新闻

NEWS

阎菁:冬训收益显著,备战奥运一步一个台阶向上攀登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08

 

阎菁在全日空锦标赛上 图片:CGA

 

北京时间4月8日,LPGA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结束。奥运之队运动员阎菁在最后一轮抓到3只小鸟,以四轮285杆(70-71-74-70)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2位,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佳战绩。冠军得主为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韩国选手高真荣。

 

冬训之后,阎菁状态不错,在上周进行的起亚精英赛上,她获得了并列第13位,对于备战关键年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头。


阎菁表示,去年下半年她在LPGA的成绩大幅下滑,年底通过资格系列赛打入LPGA巡回赛后,便开展了有计划、针对性的冬训,包括进入国家队TPC锯齿草训练基地,集中进行体能与技术训练。同时,自己与韩国美籍教练吴泰根合作,对挥杆动作进行调整修改,并加强心理建设,增加了挥杆技术的稳定性。从今年比赛看,收效显著。

 

对于今年的计划,阎菁说,“注重针对性的赛前准备,讲究踏踏实实地打好每一轮比赛,一步一个台阶向上攀登。”

 

 

林希妤在全日空赛场 图片:CGA

 

奥运之队选手刘钰四轮成绩为287杆(73-73-70-71),并列位于第21位。林希妤以289杆(70-74-70-75)并列位于第3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