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亚太业余锦标赛,国家队出征!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22

2019年4月1日-21日,中国国家业余队在重庆备战日本亚太业余锦标赛,国家队领队孙盛伟、女子业余队主教练晏思斯、业余运动员殷小雯、潘洁红、蔡丹琳、王嘉怡参加了集训。

 

此次集训主要目的在于备战日本女子亚太业余锦标赛,面对业余队比赛计划内最重要的一场,球员们精神饱满、积极刻苦,在教练安排下,紧张有序地完成了为期20天的集训。   

 

本次集训内容主要包括早操晨练、9洞针对性技术训练、18洞蓝tee标准比赛、长杆/短杆/推杆训练纠正、技术测试、体能训练以及康复治疗。训练主要围绕着模拟练习日本赛场的技术性训练、重点练习果岭推杆,并提升球员的体能。

 

4月8日早晨6时50分举行国家队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进行全体成员第一次集训会议,由国家队领队孙盛伟主持进行。会议强调亚太业余锦标赛的重要性,强化了集训期间的安全意识,要求运动员严格按照训练日程安排。

 

 

4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要求,全体成员利用训练结束后的时间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与反兴奋剂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运动员的认识,加强自我管理、严明纪律,从不想、不敢、不懂、不能“四不”入手,继续加大反兴奋剂力度,坦坦荡荡为祖国争取荣誉!

 

2019年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将于4月25日至4月28日在日本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敬请关注国家业余女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