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军运会高尔夫竞赛第一次协调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30

5月29日,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高尔夫球项目第一次协调会在武汉驿山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会议召开时,军运会女子高尔夫测试赛暨中巡赛武汉光谷公开赛正在进行。  

 


会议主题围绕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男子和女子两片场馆竞赛筹备情况开展。男子、女子高尔夫竞委会分别就两片场馆的竞赛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军运会女子高尔夫竞委会副主任毛程介绍,本次女子场测试赛的竞赛标准、赛事专家、运动员和裁判团队均达到国际级标准,是对场地设施、比赛器材、竞赛组织以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一次“模拟考试”。目前,赛事运行、竞赛服务、志愿者及安全保障等600余名工作人员已全部进场,球场草坪已养护调整到锦标赛标准,器材设施和功能用房已安装调试准备就绪。

 

中高协秘书长庞政发言

 

在听完男、女子竞委会的汇报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就竞赛筹备工作发言,并解答疑问,提出竞赛要求。 他指出,军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交给的重要任务,赛事的举办要确保万无一失,以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全面推进筹备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军运会到来。

 

 

会议总结了男、女子竞赛的筹备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和协调,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清单和相关要求,明确了男、女子竞委会以及各处室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着力推进并解决多项重难点问题。

 

军运会男子高尔夫测试赛将于9月在天外天球会举行,军运会高尔夫球正式比赛将于10月20日-23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