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李昊桐T8创今年最佳!丨CGA周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8-24

 

1 精彩回顾

 

威尔士公开赛李昊桐T8创今年最佳,兰加斯克逆转获胜

北京时间8月24日,25岁的法国球手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周日在凯尔特庄园轰出无柏忌的65杆(-6),上演了翻盘好戏,以两杆优势夺走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第一次尝到了欧巡赛胜利的滋味,而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交出67杆(-4),从第三轮的并列第28位跃升至并列第8名,创下个人2020年的最佳成绩。

第一次角逐威尔士公开赛的李昊桐在决赛轮拼尽全力,拿到6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67杆,以281杆(72-66-76-67,-3)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8位,拿到了个人今年的最好排名。

 

英国女子公开赛阎菁T32,波波夫爆冷领先2杆夺冠 

北京时间8月24日,德国选手索菲亚-波波夫(Sophia Popov)一黑到底,星期天在皇家特隆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于英国女子公开赛实现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这同时也是她第一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

阎菁是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最后一洞抓到小鸟,恢复为平标准杆,四轮成绩为292杆(77-73-71-71),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32名。

 

珠海好莱坞广场挑战赛17岁殷若宁职业首秀即夺冠,杜墨含亚军

北京时间8月21日,虽然因为海高斯台风,珠海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公馆女子挑战赛(以下简称为珠海好莱坞广场挑战赛)缩短为36洞,最后一轮的精彩程度却没有打一丝折扣。上海17岁姑娘殷若宁与她同年的启梦小将杜墨含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领先1杆战胜曾经的队友,在转职业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便实现了职业首冠。殷若宁是第一个在女子中巡上做到这一点的选手。

启梦小将杜墨含在赛后流下了眼泪,她回忆全天的时候并不认为自己输在最后三个洞。“今天打得很棒,特别是前九个洞好些救球都很精彩。”她说,“可是从后九洞开始,长杆不受控制,往左往右偏,打了许多离谱的球,有点摸不着北了。但是总体而言,我对这个成绩(66杆)还是满意的,也为殷若宁感到开心,恭喜她职业首场比赛就获得了首冠。”

 

本周,女子中巡将继续在珠海展开。茅台股份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8月26日至28日举行,届时启梦小将杜墨含将向卫冕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2. 本周看点

 

李昊桐@欧巡赛英国锦标赛 

 

刘钰、阎菁、林希妤@LPGA西北阿肯色锦标赛

 

袁也淳、白政恺、窦泽成@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


 

杜墨含@CLPGA珠海金湾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