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第二场资格赛完美收官 | 2020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8-25

 

2020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第二场资格赛今天完美收官。女子A组胡琪曼、男子A组赵均霖等前5名运动员、女子B组刘映媛等前5名运动员、男子B组江星颉等前9名运动员,共计20名运动员喜获决赛参赛资格。虽是资格赛,但比赛依然异彩绽放,硕果累累。

 

女子A组第一名胡琪曼

 

整场比赛展示着运动员们青春风采,考验着运动员们体能与心理。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成绩,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男子A组第一名赵均霖

 

为在中国青少年群体中弘扬高尔夫球运动精神、传播高尔夫球运动文化、提升高尔夫球运动水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高尔夫球+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创立“训练、旅行、比赛、研学”融为一体的新型业态。山高水阔,风驰路遥,青少年运动员们已无畏启程,无惧艰难。阳光雨露,繁花似锦,都是为拼搏点赞,为青春加油!

 

女子B组第一名刘映媛

 

男子B组第一名江星颉

 

海南省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具备建设世界一流旅游胜地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诸多有利条件。为促进海南省体育旅游特色目的地建设,众信旅游集团围绕旅游、体育产业链条,精心打造并推出“放飞梦想游海南,潇洒挥杆在宝岛”体育旅游项目,陆续推出高尔夫球场联名优惠折扣卡、高尔夫旅游研学集训营、竞技表演与家庭联谊活动等特色产品与服务。众信旅游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引入新理念、带动新趋势、开创新模式,全力以赴推进海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扩容提质、优化增效的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