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高协签约PGM高尔夫,开启中国球杆新赛道!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8-12


8月9日,在山东省龙口市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商务部部长惠陈隆与PGM高尔夫品牌创始人周涛共同签订了球杆类合作协议。自此之后的五年内,PGM将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球杆支持伙伴,与协会并肩共进,共同推广普及高尔夫。
 


当天亮相的另一主角,是PGM高尔夫重拳推出的新品——于今年8月获得R&A国际球杆标准认证的MEGA PRO和SEED3 JR两大系列专业比赛级球杆。作为原汁原味的中国本土制造,凝聚了PGM高尔夫16年球杆研发技术精粹的它们,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专业球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可能。
强强联手,共同开辟高尔夫普及推广新赛道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自1985年成立以来,在积极推动和倡导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上,一向不遗余力。作为普及推广高尔夫的倡导者,中高协始终致力于推动高尔夫球运动成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一部分。
PGM高尔夫成立于2006年,是专注于全系列产品研发的高尔夫品牌。历经16年的励精图治,PGM成功研发上市的产品多达一千多种,获得专利70多项;并致力于中国品牌全球化,在40多个开展高尔夫运动的国家和地区建立起PGM品牌的专属销售渠道,持续对外输出中国制造的精良装备。
PGM同时也是普及推广高尔夫的践行者。品牌创始人周涛先生特别提到,PGM的品牌使命是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让更多人畅享时尚健康高尔夫生活!
基于共同的使命和目标,中高协与PGM的合作顺理成章。当天的盛会上,双方共同订下为期5年的球杆合作协议。

 


中高协商务部惠陈隆部长表示:“球杆产品的合作签约,标志着中高协和PGM进入了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品牌营销推广,加强人们对PGM球杆产品的认知和认可,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体育强国建设。”

 

黑科技球杆技术,提升职业球员装备力

 

球杆作为高尔夫核心装备之一,对球员来说攸关重要。一套12-14支杆的高尔夫职业套杆,从杆头、杆身到握把,每支杆所采用的材料、技术、工艺、设计都各有考究,即便是一点构造细节的轻微差异,也会导致截然不同的飞行结果。
 


PGM创始人周涛在2001年投身高尔夫行业时,就对球杆研发别具兴趣,并开发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套高尔夫球杆。2006年,PGM品牌成立,球杆研发成为PGM装备技术研发的重中之重。迄今为止,PGM已成功上市十多个球杆系列,包括新手练习杆、专业比赛杆、青少年球杆等,为广大球友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在去年,中高协
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政提到,中国高尔夫需要有自己本土出品的专业球杆。周涛先生深以为然,之后更是以推广中国职业装备为己任,加大投入球杆产品的研发。
在8月9日发布的PGM两大系列球杆,都获得了R&A国际标准认证。其中MEGA PRO系列是PGM品牌首度针对职业球员比赛研发的专业级球杆,采用50克超轻碳素杆身,全套球杆的流线设计呈现一种酷冷的美感。尤其是发球木,特别设计为空气动力学外形,杆头以特殊碳纤维复合材质结合航天型钛合金锻造,减轻重量的同时实现超低重心,提高容错,达成穿透性的飞行速度。由1020软铁锻造的铁杆杆头经特殊工艺处理后,可使球在飞行末端产生更多后旋。
SEED3系列专为青少年球员量身定做。它针对青少年的5个成长阶段,设计了5种规格,分别搭配5种不同重量和角度的杆头。其中发球木采用了钛合金一体铸造杆头,超薄的顶部设计,以及打击面的厚薄设计,降低倒旋,使重心降低,击球更稳定,球速更高,让球的飞行更趋于完美。两者的推杆都采用了CNC铣面纹理设计,MEGA PRO还采用了钨金螺丝提高配重,加强了推杆距离的操控性。
PGM高尔夫推出的这两款球杆,在一定程度上推翻了高尔夫业界对中国自主球杆的整体刻板印象,也象征着民族球杆技术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提升了中国高尔夫装备的竞争力,让中国球员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当天的发布,让高尔夫业界重新认识了中国球杆。周涛先生表示,成为中高协球杆合作品牌之后,PGM还将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刷新中国高尔夫的装备库,未来让更多专业球员通过使用PGM球杆,在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