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关于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单项技能锦标赛的招标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1-04

为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深化“体教融合”改革实践,充分发挥高尔夫运动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中的功能作用,打造具备新时代特征,便于全国各地青少年广泛参与的高尔夫赛事、活动,丰富青少年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体验,提高高尔夫竞技能力,我协会特推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单项技能锦标赛”。为做好赛事承办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该项赛事的承办商,欢迎各企业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赛事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单项技能锦标赛(名称待定,以下简称“本赛事”)


二、项目内容与权益
本赛事承办单位将享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授予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单项技能锦标赛比赛”的推广运营权利,负责赛事的具体组织和实施,以及围绕该项目进行的市场开发。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一)投标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
(二)投标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投标单位须具有承办体育活动许可的独立法人资质,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四)投标单位有类似赛事活动组织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与本项目实际情况相匹配的专业运营能力;
(五)投标单位应保证有能力按承办计划提供合规的比赛场地、设施和器材;
(六)投标单位的运营团队主要人员具有高尔夫球赛事组织运营经验,运营团体主要人员有体育赛事活动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七)本项目所需经费由投标单位自筹,投标单位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有能力协调安排与活动规模相适应的交通、食宿等条件。


四、赛事承办要求
(一)接受中高协对赛事筹备工作的监督与指导,自觉遵守相关体育竞赛法规,遵守体育道德规范。
(二)接受中高协在赛事计划安排、制定及审核竞赛规程、各类补充通知与秩序册等方面的领导和安排。
(三)需接受中高协选派裁判,确保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竞赛服务。
(四)有责任核实赛事举办场地的合法性,不得在违规场地举办赛事。
(五)须取得赛事举办地省级体育主管部门的同意或备案。
(六)配合中高协开展赛事相关活动,例如新闻发布会、开幕式、欢迎宴会、颁奖仪式等。
(七)承办商获得所承办赛事的经营、商业收入,并承担全部承办费用、经营费用、风险及连带责任。
(八)需要办理公安、交通、工商、卫生、税务、无线电管理等其它审批手续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九)应当在赛事结束一周内,向中高协提交赛事情况总结,包括竞赛经费收支情况。
(十)需在中高协批准后方可进行广告征集、接受赞助等工作。


五、投标材料
投标单位在符合所有资质要求并自愿遵守赛事承办要求的情况下,需提供以下投标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一)有效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信用中国网站出示的信用报告;
(三)办赛经费预算;
(四)承办意向书;
(五)承办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
(六)赛事规划和赛事筹备方案;
(七)主要运营人具有体育赛事活动经验及能力的证明材料;
(八)安全保卫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九)其他满足申办要求的有关材料。


六、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17:00,请投标单位在此之前,将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后提交(纸质材料三份,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材料一份)。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05室
电子信箱:liying@cgagolf.org.cn


七、评标及协议签署流程
(一)资质初审
协会收到投标材料后对所有意向承办的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进入“网上评标”环节。
(二)网上评标
网上评标时间及要求将根据初审情况另行通知。
(三)中标公示
评标结束之后,协会将在官方网站上公示中标单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四)签订协议
协会与中标单位商定具体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八、联系人
中高协媒信部 李莹 010-87181823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