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高协关于公布2020年积分认证青少年赛事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6-19

中高协字〔2020〕10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20年地方赛事申请加入中高协青少年积分认证体系的通知》,我协会于2019年底收集了2020年度地方赛事申报,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上半年的赛事活动停摆,故未公布认证赛事名单。

     现按照《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关于有序恢复全国性赛事的通知》,将6月15日以后的积分认证青少年赛事名单公布。此次名单结合2019年赛事完成情况,经审核,共有216场纳入积分,另57场列入观察期(名单见附件)。

     另附上赛事成绩收集表模板,每场赛事结束后按照填表指南的要求及时上报成绩。

     为保证赛事有序开展,各主办、承办单位须严格遵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关于有序恢复全国性赛事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赛前须在举办地政府主管部门备案并获得属地相关政府部门的许可严格落实各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在遵守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的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开展赛事活动。核实赛事举办球场的合法性,确保不在违规球场举办赛事。如有违反上述规定,一经发现,中高协将取消该赛事的认证资格。

 

附件1:2020年积分认证青少年赛事名单

      2:青少年赛事成绩收集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20年6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