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为高球发展助力 “中高协全民健身示范基地”落户PLAYGOLF CLUB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19

      11月15日,PLAYGOLF CLUB“中高协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黄兴体育公园PLAYGOLF CLUB场馆内圆满举行。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政为俱乐部授牌并致辞。中国高尔夫协会发展部部长张宁,PLAYGOLF CLUB董事长Mark、CEO信景波、营销副总裁李东平等嘉宾及众多媒体代表出席,共同见证了此次授牌仪式。

庞政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高尔夫户外运动空间开阔,又有非身体接触的传统优势,是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中高协紧跟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一直致力于推动高尔夫球项目在人民群众的普及、提高和开展,并推出了“大众高尔夫发展战略”。此次PLAYGOLG CLUB“中高协全民健身示范基地”的成立,就是战略普及中的重要一环,且PLAYGOLF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被中高协授牌认定的全民健身示范基地。

随后PLAYGOLF CLUB CEO信景波对俱乐部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PLAYGOLF紧跟中高协大众高尔夫发展战略,自成立以来就不断从多维度角度提升品牌效益和影响力。PLAYGOLF以建立标准化球馆管理体系、服务体系、运营体系为核心目的,打造了集“体育健身、培训、科技竞技、运动理疗、餐饮、体育用品销售”为一体的高尔夫球体验中心。希望激活区域文体经济的同时可满足大众一站式服务体验,并打造城市特色地标,全面服务全民健身体育事业。

嘉宾致辞后进行了正式的揭牌仪式。

 

据介绍,PLAYGOLF CLUB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地处上海市中心繁华商圈,有着顶级完善的硬件设施设备。1400平真草推击、切击双果岭、黑科技高尔夫自动打位240个、大中小包房共计44个、高品质真草打位14个,更配备有室内模拟练习室、体能训练室、康复理疗室、多功能会议室及亚洲风味中餐厅、顶级甄选西餐厅、观赛氛围吧等。可以为高尔夫训练、课程培训、定制活动等提供专业服务。2022年中高协亚运启梦计划暨高阶体能专项培训班也将于11月20-24日在PLAYGOLF CLUB举办。

如信景波所言,PLAYGOLF将坚守初心,坚持品质。并始终贯彻“完整、完善、完美”的既定目标,为中国高尔夫球发展助力。也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共同开创中国高尔夫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