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青春该有的样子:挥舞青春活力 绽放花样年华 “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在海南拉开帷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02

 

2022年11月1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开球仪式在海南省三亚市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就此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再次齐聚海南,激动人心的开球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赛球员的热情和激情瞬间绽放。他们个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用强健的体魄和飒爽的身姿昭示着青春的活力!

开球仪式现场

“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分为女子A组、女子B组,男子A组、男子B组四个组别。A组比赛采用四轮72洞个人比杆赛B组比赛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参赛球员将在未来4天的比赛中争夺这一国内最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第1级别排名赛事)的桂冠。全体参赛球员本次比赛所获得的积分将在符合相关条件下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系统以及“世界业余球员积分排名(WAGR)”系统。

参赛球员褚佑容代表全体参赛球员宣誓

裁判长宋从旭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为今年海南省“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联合推广活动之一,“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以中国最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活动为平台,将体育竞技表演与旅游休闲度假有机结合。赛事活动以“莘莘学子畅琼游,潇洒挥杆自贸港”为宣传口号,召唤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来海南体验椰岛高尔夫球旅游特色,进一步增强海南体育特色旅游目的地宣传效果,助力推动海南省高质量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仍是本届赛事的重中之重,赛事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守岗尽责,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赛事安全平稳进行。

疫情防控一丝不苟

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国内最稀缺的自然资源热带雨林山地高尔夫球场,曾荣获“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组委会”颁发的“亚洲十大最具挑战性球场”。期待全体参赛球员在赛场上品味自然之美、友情之贵、拼搏之乐。祝愿全体参赛球员发挥最佳竞技状态,赛出高风格,赛出高水平!

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