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2023年首期中高协职业巡回赛球童培训圆满落幕,专业人才培养助力行业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4-24

4月17日至19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23年第一期职业巡回赛球童(三星级)培训班在北京大师高尔夫森林假日俱乐部成功举行。

本次培训由中高协裁判员培训教学大纲编委会编写组组长冯力源先生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2021年东京奥运会国家队备选球童何绍庭先生担任授课老师,共有3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球童、青少年家长、中高协教练员等参加。其中,Talent高尔夫助手平台选拔14名高潜力球童参与本次培训。

 

随着我国高尔夫产业的高速发展,职业巡回赛球童的市场需求日益旺盛,然而高水平球童的供给仍未能完全满足高尔夫赛事的市场需求。中高协作为行业管理机构,一直视人才培养为高尔夫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通过系统而专业的培训,持续提高职业巡回赛球童的实战技术和综合素质,为高尔夫产业培养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储备。

 

在本次培训中,冯力源先生与何绍庭先生主要针对职业巡回赛球童技能及礼仪、制定球场策略、职业球童体能、补给和损伤处理常识、风向判断和距离计算、球的飞行原理和路线,球童实用高尔夫规则等这几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程设置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深入学习和掌握知识,并能够熟练运用通过场下实践课程教学对学员们在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为中国高尔夫球童专业化发展踏出坚实的一步。中高协将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推动高尔夫球童行业的专业化与规模化,把握产业发展先机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高尔夫职业球童将组成一支强大的战斗力量,为中国高尔夫职业竞技舞台输送强大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