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高协差点系统工作会议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17

为回顾总结2018年中高协差点系统工作成果,确定2019年差点系统发展战略和方向,“中高协差点系统工作会议”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召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展部部长张宁、中高协差点系统运营机构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李虹、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飞鸿,中高协商务部、竞赛部及媒体信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中高协差点系统首先就2018年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随后对2019年差点系统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2019年差点系统发展方向由发展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主要工作方面包括:做好260家差点球场服务与培训工作;继续推进中高协差点系统段位认证赛和差点巡回赛的举办; “中高协差点系统巡回赛-青少年赛”;提出针对球场上岗人员开设“中高协差点系统知识等级培训”并颁发证书的设想。

 

中高协庞政秘书长表示,差点系统今年要加强宣传工作。为推进青少年差点推广,今年协会明确要求“个人差点指数”作为参加中高协主办的青少年赛事的必要参赛资格之一,并再次强调中高协主办赛事逐渐过渡在差点球场举办。同时,中高协差点系统今年将在在互联网平台、数据对接及赛事合作方面与中高协有更加紧密的结合。

 

中高协发展部张宁部长表示,今年中高协青少年夏令营、训练营资源,将考虑与差点系统进行有效对接,寻求适合的方案以推进差点系统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建立和完善。

 

2019年中高协差点系统将继续做好差点球场服务与培训工作,促进差点系统赛事方向由广泛性向竞技性转变,同时,全面推进青少年差点发展,让青少年业余球员了解差点系统,拥有差点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