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刘晏玮:“最心仪球场”带来绝佳期待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29

刘晏玮参加2019年广州南沙国内资格赛

 

在这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场资格赛——广州南沙国内资格赛中,青年球手刘晏玮同样用一个冠军头衔,赢得了本次公开赛的入围名额。别看他年仅21岁,却称得上是沃尔沃赛事的“老朋友”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从2013年开始,刘晏玮已经连续七年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这一次的重装上阵,对他而言尤其意义非凡。他谈到:“2016年以来我的成绩开始突破,这其中除了自身训练和教练指导等因素之外,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参加国际大赛带来的丰富经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作为一项高级别的赛事,对我今年冲击亚巡前60名、进军欧巡赛事以及奥运资格等目标都很有意义。”

 

刘晏玮获得2019年广州南沙国内资格赛冠军

 

此外,高质量的比赛场地,也是本次比赛尤其让刘晏玮期待的一个因素。由于此前刘晏玮曾经在深圳正中球会取得过优异的发挥,这块场地也成为了他最喜爱的场地之一。此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移师深圳正中球场,可以说是给了他一个不小的惊喜。
 

这也使得,尽管刘晏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北京小伙,但单枪匹马闯荡深圳赛事的他,却没有丝毫的不适感,他还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延续自己的绝佳状态。刘晏玮谈到:“去年加入奥运启梦队以来,队里给我创造了更好的比赛机会和训练条件,特别是冬训对我的帮助非常大。这也使得从沃尔沃资格赛到美巡中国赛,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状态都比较好。我希望在这次公开赛上,能够延续这样优异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