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巡:海下完了,该上山了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海上巡回赛”已经告一段落

为时两周的“山上巡回赛”该来了

 

 

提起江城武汉,你可能会联想到大江大河,也可能会想到“黄鹤一去不复返”的黄鹤楼。那武汉有什么名山?高尔夫爱好者一定会回答——“驿山”。

五月江城,百余位中国巡回赛高手将在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翻过“高山”,向年度第三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武汉光谷公开赛

在2014-2016赛季,中国巡回赛曾三度到访驿山高尔夫。2014赛季,李昊桐、张新军、澳大利亚人布雷特均以-8的成绩完成比赛,随即迎来中国巡回赛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场三人骤死式加洞赛。当加洞的球车穿过人群,道路两旁的加油声不绝于耳,那是名将李昊桐职业赛场上遇到的第一场加洞赛。在鏖战两个回合后,李昊桐与张新军遗憾收尾,不过那仍是中国球员在2014赛季伊始离冠军最近的一次。2015赛季,还是业余身份的广东球员佘梓瀚在这里捧走了最佳业余球员的荣誉;2016赛季的窦泽成则在驿山一骑绝尘,证明了巡回赛上的中国力量。

 

作为一个典型的花园林克斯球场,驿山的难度从未被小觑。根据过往三年的数据,总成绩达到-10,就很有可能在这里捧起冠军奖杯。而球场目前的职业记录(64杆),由2015赛季的贾斯汀申创造。在总长度不长的情况下,球道窄加上果岭硬将会给球员带来巨大挑战,球场的3、9、18号洞,或许将继续成为此次比赛的难点洞。

 

 

庐山公开赛

驿山之后,中国巡回赛将于6月3日转战江西庐山,开启“山上巡回赛”的第二场。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曾于2015年举办过中国巡回赛,澳大利亚人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四轮均交出68杆登顶,本次庐山公开赛,他将力争“重演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