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爱青少年对抗赛选拔赛继续进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24

2019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国国内第三场选拔赛在天津盘山举行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9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国国内第三场选拔赛,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午12点,天津盘山选拔赛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开球仪式,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运动员们都洋溢着自信与骄傲。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中爱两国旅游形象宣传片。

 

 

13点整,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发球台准备就绪1号洞单边开赛。依山而建的球场形成了独具一格的风貌,蓄势待发的青少年运动员各个精神饱满,在挑战山地球场的同时,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球场另一道美丽的风景。

 

 

很多家长也表示,通过参加中爱对抗赛国内选拔赛,明显感觉到孩子的成长,不仅在赛场上交到了好朋友,更提升了自律和集体意识,增加了对高尔夫礼仪的理解,挑战与乐趣于一身,智慧与收获共存。

 

 

经过第一轮的艰苦比赛,男子组忻驰坤、余烨宸和李宗儒的成绩列前。女子组郑涵予、吴佳怡和宋若霖成绩列前。希望运动员在第二轮比赛中继续保持状态,稳定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