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2019中-爱青少年对抗赛丨第三场选拔赛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25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9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国国内第三场选拔赛,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


男子组余烨宸以两轮153杆(+9)的成绩夺得冠军,李宗儒以154杆(+10)名列第二,忻驰坤以156杆(+12)位于第三。女子组郑涵予以165杆(+21)的成绩夺得冠军,吴佳怡和宋若霖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天津选拔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将入选中国青少年代表一队,男子女子第二至第四名将入选中国青少年代表二队。
 

 

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是青少年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有着多年的高尔夫球赛事举办经验,本次中爱高尔夫球对抗赛天津选拔赛也得到了盘山高尔夫球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我们秉承的信念都是一致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运动员通过高尔夫球运动获得快乐,在比赛中成长,在竞争中自我突破。天津选拔赛的到来,又为运动员们刷新成绩带来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颁奖仪式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赛事各项安排,遵守竞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2019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国内第三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9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国国内第四场选拔赛,将于2019年6月30日-7月3日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预祝参赛运动员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