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窦泽成张新军进前十丨光辉国际赛TPC科罗拉多锦标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7-15

 

科罗拉多州贝斯奥德,2019年7月14日 ——窦泽成需要一周悠长的假期。

 

窦泽成在TPC科罗拉多锦标赛中(图: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连续10场比赛表现不佳的窦泽成,在前一周暂别赛场,回到达拉斯家中。一周的休息带来了回报。周日结束的TPC科罗拉多锦标赛,22岁的窦泽成在周日打出-6的66杆,最终排名并列第7。

 

张新军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277杆,排在并列第10位。这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7个前十,包括两次夺冠。他继续在常规赛季积分榜上保持领先,在他身后的是罗比·谢尔顿和斯科蒂·舍夫勒。科罗拉多锦标赛冠军被阿根廷球员尼尔森-莱德斯马夺走,他也提前锁定下赛季美巡赛参赛卡。

 

“我休息得很好,回到赛场的精力也更足了,”窦泽成说,他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完成了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得不错,我对余下的赛季也充满期望。在赛季第一周夺冠后,我的感觉就一直不好,但这一周让我找回了状态。”


在赢得赛季的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后,窦泽成的表现一直不如人意。在那之后的15场比赛上,窦泽成有11场被晋级线拦下——包括连续五周不晋级——最好成绩不过是并列第35位。

 

在科罗拉多,事情有了转变。他以72杆开局,紧接着的三轮比赛都打出低于69杆的成绩。

 

周日的决赛轮,他以-1的成绩转场,在后九洞打出无柏忌的31杆,最终交出了本赛季自己的次佳成绩单。他在第12-15洞里抓了三只小鸟,第17洞又从128码外将球直接打进,抓下老鹰。

 

这场比赛让窦泽成在积分榜的位置上升到了第23位。常规赛季结束后,排名前25位的球员将获得美巡赛会员卡。

 

窦泽成将自己在周日的优秀发挥归功于同组球员斯科特·哈灵顿,后者以28杆完成前九洞,抓下了6只小鸟、1只老鹰。

 

“他打得太好了,也激励着我前进,”窦泽成说,“虽然我只打了-1,通常来说这不算差,但和他比起来,我差了整整7杆。这种感觉太糟糕了,所以我想在后九洞尽量缩小和他的差距。我做到了。”

 

另外两名中国内地球员袁也淳和张华创分列T37和T6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