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刘钰本季第6个前十 高真荣夺第4冠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8-26

高真荣夺冠
  北京时间8月26日,世界第一高真荣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不能不与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一起走上18号洞果岭。

  星期天成为压倒性的胜利者,高真荣呼唤着同组球员与她一道。两人手挽手,一起面对麦格纳高尔夫俱乐部人们起立欢呼。

  韩国选手高真荣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与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同为并列领先者,而布鲁克-亨德森落后2杆。但是星期天,高真荣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甩下了其他选手。

  布鲁克-亨德森上个赛季成为45年以来第一个赢得国家锦标赛的加拿大选手,是这场LPGA比赛最具人气的球员。有鉴于大批的观众跟随着她们,高真荣觉得有必要与她共享赛事最后的聚光灯。

  “我觉得当我走上18号洞果岭的时候,观众是为布鲁克鼓掌,而不是为了我,”高真荣说,“我们在加拿大,她有许多粉丝。因此我说:‘布鲁克,这些观众是为你而来的。’但是她说:‘不,是为了你而来的。’因此我们一起走上去。”

高真荣与亨德森
  高真荣四轮打出262杆(66-67-65-64),低于标准杆26杆,领先妮可-拉尔森5杆,领先布鲁克-亨德森以及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7杆,尽管后者也打出了球场纪录64杆,低于标准杆8杆。

  布鲁克-亨德森感谢高真荣在一天同组的战斗之后有这样的举动。“我们都在这里完成自己的工作,可是我们相互尊重对方,”布鲁克-亨德森说,“如果我不能赢,我很开心她做到。你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人,更好的球员赢得这场锦标赛了。”

  这是高真荣2019年第四场胜利。她成为2015年朴仁妃赢得汇丰女子世锦赛以来第一个四轮都没有吞下柏忌的LPGA冠军。

  “她是世界第一肯定有原因,”布鲁克-亨德森说,“她度过了相当奇妙的赛季。我甚至不知道,现在已经第四场胜利了吗?在最难的巡回赛上夺取四胜,这里可有许多优秀的选手。即使一场胜利也很难,能够赢四场相当酷。”

  刘钰肯定理解这一点,特别是昨天她与布鲁克-亨德森同组过。“高真荣以72洞零柏忌夺冠,感觉真是匪夷所思,有太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了,”北京姑娘说。

  刘钰今天面对的球迷少了很多,不过很棒的是有许多侨居温哥华的华人,他们一起为刘钰加油,让刘钰有了主场作战的感觉。刘钰有点遗憾,五杆洞延续了整个一周的主题,未能制造足够精彩的表现,可是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就以275杆(68-67-71-69),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十。这是刘钰本赛季第6个前十名,也是6月份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并列第五以来第一个前十。

刘钰

  刘钰四号洞劈起杆打到10英尺抓到第一只小鸟,七号洞,五杆洞她经历了一个紧张的时刻,她击球出界,不过随后用了3杆完成,精彩保帕。九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她在长草中一切一推抓鸟。13号洞,三杆洞,她9号铁打到12英尺再次抓鸟。14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她打入沙坑之后,第一次尝试没有将球打出来,吞下柏忌,幸而随后一个洞,她56度挖起杆送到10英尺之内,再次抓鸟。

  “主要是开球不好,但是在这样一个强大参赛阵容中能获得一个前十也感觉满意,”刘钰说,“回头会休息4个星期,我要继续调整,争取再次出来的时候获得佳绩。”

  林希妤也有不错表现,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以276杆(70-68-70-68),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13位。阎菁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四轮282杆(70-71-68-73),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4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