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杜墨含明年征战LPGA二级赛 不能考第三关或是好事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杜墨含
  北京时间9月17日,北京姑娘杜墨含已经从LPGA资格考试的“高压锅”中走出来,她对自身的情况有了客观的评判,也期待着新一年的到来。

  杜墨含在佛罗里达州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第二关考试中,获得单独第三名。依据这个名次,她可以轻松进入第三关:Q系列赛。可是因为她的年龄未满18岁,根据规则她不能参加第三关考试。

  尽管如此,杜墨含仍旧获得了二级巡回赛赛美特拉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不能参加第三关考试对我来说或许是好事,明年我可以专心打二级赛,在那里好好历练一下,”杜墨含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毕竟我的年龄还小,还需要更多的巡回赛经验,如果我能从二级巡回赛上打上去的话,球会更扎实,会有更多赛事经历。我觉得蛮好的,我非常接受这种结果。”


  杜墨含已经制订好了明年的参赛计划,冬天她会在海南练球,然后回北京过年,大年初三飞奥兰多,在那里训练5个星期,便会开始新的赛季。自然,她的主要日程都在美国,不过她说如果有可能还是会回来参加女子中巡。

  “我想多积累经验,磨练自己,在年终奖金榜上先进前35位,那样可以直接考第三关,”她说,“如果能进前10位,直接拿到LPGA参赛卡更好。”

  不止杜墨含,其他几位中国选手也拿到了二级巡回赛的资格,关键是看她们如何安排自己的日程。

  刘文博是准备前往美国的选手之一,尽管第二关她没有通过。“美国考试,总体发挥得可以,我感觉状态比年初,一整年好了很多,我与晋级线相差2杆,”刘文博说,“我觉得欠缺一点运气。17洞第一杆打右了一点点,第二杆其实也没有问题,可是我打到了果岭边很窄的一条路上,结果小球弹起来,弹到了界外,打出双柏忌,刚好差2杆。”

  刘文博由于在第二关进入了前80位,应该会获得一些资格,她说自己会积极参赛。“我会在赛美特拉征战,我觉得也挺好的,可以多积累经验,”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