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迪拜沙漠精英赛吴阿顺T6 赫伯特延长赛绝杀夺冠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27

赫伯特捧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4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在自己祖国的节日——澳大利亚国庆日上演了一场翻盘好戏,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战至延长赛的第二个洞拿下“绝杀”小鸟推,打败了25岁的南非“励志哥”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而54洞领先的中国名将吴阿顺在大风之下遗憾地以77杆收杆,跌落至并列第6名。

  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决赛轮刮起了大风,这给冠军的争夺大战平添了变数。带着一杆领先优势出发的吴阿顺在7号洞漂亮地切入了小鸟。然而从8号洞开始,这位34岁的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却在风中陷入挣扎,在8号洞吃下柏忌,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1号洞、13号洞、15号洞分别出现柏忌,离冠军渐行渐远,最终交出77杆(+5),取得281杆(69-69-67-77,-6)的总成绩,与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一道排在并列第6位。


  小时候因为误食老鼠药而导致口吃的南非“励志哥”伯泽伊登霍特和赫伯特抓住决赛轮的机会,双双打出68杆(-4),以279杆(-9)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一位,进入到延长赛来决出胜负。在18号洞进行的第一个加洞赛上,双方保帕完赛,打成平手。再度回到18号洞,赫伯特的第二杆漂亮地打上果岭,而伯泽伊登霍特的攻果岭一杆则打到了果岭旁边的长草,最终赫伯特在错失老鹰推之后,轻松拿到小鸟球,战胜了未能力挽狂澜的伯泽伊登霍特,成为2020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第一次尝到了欧巡赛冠军的滋味,而伯泽伊登霍特则摘得亚军。

  西班牙球手阿德里-阿诺斯打出70杆(-2),与南非球手迪恩-布梅斯特(72杆)、英格兰球手汤姆-刘易斯(74杆)一道以281杆(-7)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3名。卫冕冠军布赖森-德尚博今天的发挥也不如人意,以76杆(+4)收杆,最终以并列第8名结束了比赛。

  与此同时,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仅用时97分钟完成最后一轮比赛,创下了欧巡赛历史上单轮最快完赛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