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挥走病毒,战胜疫情——中高协大众高尔夫线上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2-27

 

 

“挥走病毒,战胜疫情!”

--中高协大众高尔夫系列线上活动启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伴着这个不寻常的新年。春节假期延长,居家办公开启,我们一起“宅”进了二月的春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决打赢防疫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号召,以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为全民防疫加油鼓劲,以增强人民体质的初心倡导疫情防控时期健康的生活方式。

 

 

高尔夫球作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具备很高的健身价值,便于大众参与且深受喜爱。高尔夫运动老少皆宜:对小朋友而言,高尔夫运动能使大脑进行充分的有氧呼吸,提升记忆力,增强体质;对上班族来说,则有利于缓解久坐造成的腰肢疼痛;对爱美人士而言,高尔夫有助于腰腹减脂、消除赘肉;对于上了年纪的人群,可滋养腰椎,防止腰椎间盘突出。长期坚持高尔夫运动还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城代谢、降低血脂、增大肺活量。

 

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战略,高尔夫以其独特的优势与全民健身的规划相契合。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中高协大众高尔夫项目启动系列线上活动,邀请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你一起参与,一起挥杆,为中国加油!

 

 

 

一、活动介绍

1.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官方抖音、快手账号@中国高尔夫 分别在两个平台建立#大众高尔夫挑战 话题,发布中国高尔夫球员参与活动,一起挥杆等短视频,同时征集大众接龙挥杆,共同参与。

 

2. 活动参与者可参照视频样式,或自主创意高尔夫短视频上传至两个短视频平台,并@中国高尔夫 账号。@中国高尔夫 将择优以点赞、转发等方式进行支持。

 

二、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6日-2020年3月20日

 

三、评选方式

活动结束当日17:30分,在@中国高尔夫 抖音、快手账号“喜欢”页面下,参与#大众高尔夫挑战 的短视频中,“喜欢”数量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T恤一件;前五名还将再获得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合作伙伴比音勒芬提供的防晒服一件。

 

四、领奖方式

中高协将统一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提供联系方式后,统一邮寄。

 

中高协大众高尔夫项目还将陆续推出以“花式推杆”、“精准挑战”等主题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如果你有不错的短视频,记得随时@中国高尔夫,或向我们发起挑战。全民防疫,健体强身,我们一起加油!

 

项目介绍:大众高尔夫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性运动协会,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高尔夫球组织及相应的国际高尔夫球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协会职能为统一组织、协调全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开展,推动高尔夫球群众普及活动和运动水平的提高。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项目改革试点协会之一,为普及推广高尔夫运动,针对当前高尔夫球场地供给存在的问题,推出“大众高尔夫项目”,以整合行业内有效资源,培育高尔夫球的增量市场,推动高尔夫球运动成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一部分,促使高尔夫球产业更好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