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马拉松精英赛刘钰获本季第2个前5,高宝璟崩溃姜孝林连赢第2周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8-10

 

广告

北京时间8月10日,6个洞待打落后5杆,韩裔美籍选手姜孝林却在LPGA巡回赛上连赢第二周,因为高宝璟在马拉松精英赛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

 

刘钰从低谷中反弹回来,取得本年度第二个前五名。

 

姜孝林在高地牧场13、14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发起冲刺,然后余下来的比赛她只用保帕,主要是因为高宝璟在收官阶段令人震惊的崩盘。

 

前世界第一高宝璟有机会结束两年,44场赛事的冠军荒。她在14号洞吞下柏忌,当姜孝林抓到小鸟的时候,差距缩小到2杆。高宝璟在16号洞又丢了一杆,不过姜孝林在17号洞,五杆洞也没有抓到小鸟,只是保了一个帕。

 

最令人吃惊的事情发生在收官五杆洞。手握一杆优势的高宝璟在那里出现大崩溃。她的切杆打穿了果岭。在长草中一个略微上坡的球位,高宝璟随后一切也打失误了,小球滚入了沙坑。接着的一杆,新西兰姑娘打过了10英尺,然后错过了那个推杆,也错过了延长赛。

 

姜孝林上一周已经赢得了在斗篷俱乐部举行的重启之战,星期天打出68杆,四轮269杆(64-67-70-68),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个人第五个LPGA冠军。

 

高宝璟四轮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英格兰选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并列位于第二位。在首个洞吞下柏忌之后,朱迪-夏多夫再也没有犯错,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

 

李旻智收尾打出老鹰-小鸟,连续两天68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中国姑娘刘钰从第一轮的70杆反弹回来,随后三天步步高,星期天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两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四轮276杆(70-68-69-69),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这是刘钰本赛季5站比赛第二个前五名,不过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这与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并列第四,已经相隔了六个月时间。

 

“T5这个名次肯定很满意,尽管与冠军的差距还比较大,”刘钰说,“可是经历了上一周噩梦式的开局,我肯定很高兴能有这样的反弹。可是你也要客观看待这个名次,重启的两站因为大牌选手畏惧新冠疫情好多没有参赛,你也应该取得相对更好的名次。”

 

刘钰上个星期二发现自己左手拇指疼痛,后来去找了医生,得到的诊断结果为关节炎,之后服用了一些药物才渐渐好起来,过去三轮她都打出六字头。

 

星期天第二洞吞下柏忌,她一直到八号洞,112码三杆洞,挖起杆开到3英尺,才抓到第一只小鸟。接着12号100码的距离,北京姑娘挖起杆打到10英尺,抓到第二只小鸟。非常可惜13号洞因为被裁判计时的关系,她三推吞下柏忌。

 

16号洞,她球道打穿了,可是56度挖起杆打到6英尺抓到小鸟。17号洞,五杆洞从长草中强攻中,她两杆打到果岭边缘再次抓鸟。最后一个洞,比较可惜,她的切杆失误,未能抓到小鸟。

 

“前九洞没有什么风的时候,机会还是很多的,2到3码错过了很多,坦率说这里的果岭我还是看不明白,因此错过了很多小鸟机会,”刘钰说,“不过下一周苏格兰是另外一种风格的球场,我已经通过了核酸检测,现在要坐包机去那里,希望可以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林希妤的得分与丢分都发生在前九洞,在那边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四轮278杆(68-72-70-68),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20位。

 

阎菁抓到两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2杆,以282杆(70-68-72-72),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47位。

 

刘瑞欣最后一轮没有表现好,打出74杆,以287杆(69-74-70-74),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7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