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李昊桐、刘钰、袁也淳创佳绩!丨CGA周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8-11

 

关键人物
李昊桐、刘钰、袁也淳、叶雷、马秉文

 

1 精彩回顾
 

PGA锦标赛李昊桐T1723岁森川首赢大满贯

北京时间8月10日,年度首场大满贯——PGA锦标赛在TPC哈丁公园(标准杆70杆)落下大幕,23岁的美国球员科林-森川成功逆转,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中国球员李昊桐交出69杆,最终收获并列17位。

李昊桐在哈丁公园最后一个洞开球失误,即便如此,仍打出本周第三个六字头:69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74杆(67-65-73-69),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17位。本场比赛后,李昊桐的世界排名返回到了第100位。

 

马拉松精英赛刘钰本年度二进前五,姜孝林连赢两周

 

北京时间8月10日,6个洞待打落后5杆,韩裔美籍选手姜孝林却在LPGA巡回赛上连赢第二周,因为高宝璟在马拉松精英赛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刘钰从低谷中反弹回来,取得本年度第二个前五名。

 

 

刘钰从第一轮的70杆反弹回来,随后三天步步高,星期天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两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四轮276杆(70-68-69-69),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这是刘钰本赛季5站比赛第二个前五名。

 

光辉国际巡回赛波特兰公开赛丨袁也淳T2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光辉国际巡回赛波特兰公开赛上,启梦队员袁也淳稳定发挥,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最终位列T2。

 

由于疫情影响了当地和部分预选赛,未来三周(最初为光辉国际巡回赛决赛)的前五名球员将获得9月中旬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场机会。“当然,我想参加美国公开赛。但我认为现在我需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他说。“我不能想的那么多,我只能尽力打好每一球。如果可以的话,我相信结果会不错。”

 

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丨叶雷止步32

北京时间8月8日,进入32强后,启梦小将叶雷在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上与卫冕冠军、20岁澳大利亚姑娘布里埃拉-拉夫尔斯(Gabriela Ruffels)的对决中,坚持到了最后一洞。

 

单纯从结果来看,叶雷输了,但她作为业余大满贯赛中唯一晋级的中国姑娘,战胜了上届半决赛选手,两年后即将成为斯坦福大学学妹的梅加-加内(Megha Ganne),向全球顶尖业余女子高手展示了中国力量。

 

马秉文在HJGT东南部邀请赛上获得第三名

北京时间8月9日-10日,由AJGA、HJGT联合认证的飓风青少年巡回赛东南部邀请赛结束。14岁的小马依旧是Tiger Woods-Boys 16-18组争夺中年龄最小的球员。两轮比赛中,小马分别打出76、71杆的成绩,与冠军差1杆,最终排名单独第三。

 

今年,马秉文在青少年巡回赛中交出了两个亚军、两个季军、一个第四的成绩单,表现亮眼。他的排名也上升到了HJGT榜单上16-18岁组的第三名!

 

2. 本周看点
 

张新军@美巡赛温德姆锦标赛

 

刘钰、阎菁、林希妤、何沐妮@苏格兰女子公开赛

 

袁也淳、窦泽成、白政恺@博伊西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