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2021世界长打王中国冠军赛 城市合作伙伴招募启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3-25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21世界长打王中国冠军赛即将拉开战幕。新赛季的比赛已经进入到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按计划,本赛季的比赛将从4月份开赛,经过预选赛、分站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于 9月中旬结束。

 

世界高尔夫长打王锦标赛始于1976年,是一项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老牌高尔夫球赛事。与人们所熟知的传统高尔夫球赛事不同,长打王锦标赛是在规定时间和击打次数内,以击打距离作为评判标准的赛事。比赛创办以来,凭借其竞争的刺激性和未知的挑战性,参与人数逐年递增;有越来越多的高水平高尔夫球选手参与其中。最初,长打王锦标赛将美国作为唯一的赛事举办地,此后,随着规模的扩大和影响力的提升,长打王锦标赛成为了拥有世界巡回赛的大型高尔夫球赛事,受到了来自高尔夫业界、媒体以及高尔夫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在著名的美国高尔夫电视频道,该赛事已成为收视率最高的高尔夫球节目。

世界长打王冠军赛比赛现场

去年,世界长打王锦标赛进入中国,在疫情发生的困境下,艰难地推了整个赛季的比赛。虽说困难重重,但比赛所收获的效果让人惊喜万分来自26个城市的395名选手参与了首届赛事。赛事以广东高尔夫频道、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各官方自媒体平台为主要宣传渠道,加上新浪高尔夫、爱奇艺体育、长打王官方公众号的各类报道及视频呈现,引来各界关注。总决赛时的直播播放量超过150万。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表示,长打王中国冠军赛的举办,为中国高尔夫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赛事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为2020长打王中国冠军赛启动仪式致辞

深圳选手吴迪(中)获得2020长打王中国冠军赛冠军

为了更好的推广长打王赛事,使得国内更多高尔夫选手及业余爱好者能参与其中,赛事组委会现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城市合作伙伴,授权各城市合作伙伴在不同城市进行赛事报名及推广,从而扩大赛事宣传推广力度。根据招募计划,城市合作伙伴将分为预选赛城市合作伙伴和分站赛、全国总决赛的承办伙伴。

 

2021世界长打王中国冠军赛预选赛将在如歌模拟器及不同城市的线下练习场进行,预选赛城市合作伙伴的申请人或申请机构,可以是城市高尔夫球练习场,高尔夫球教练,也可以是高尔夫媒体、活动公司等相关工作的公司或个人。

预选赛城市合作伙伴职责如下:

 

1. 责所在城市/区域预选赛的推广、组织工作;

2. 负责落实所在城市1家如歌模拟器店和1-4家线下练习场作为预选赛主要比赛场地,为每周末参赛的选手提供相关服务、创造竞赛氛围;

3. 积极利用当地各种营销渠道及资源推广赛事,让更多当地选手知道并参与赛事;

4. 负责与组委会配合进行选手成绩统计,保证赛事公平公正。

   

分站赛合作伙伴职责:

 

此外,各城市高尔夫球协会、所在城市的体育产业公司,所在城市的体育或高尔夫媒体,所在城市的体育赛事公司或公关公司等,均可申请成为分站赛及全国总决赛的合作伙伴。申请在当地承办2021世界长打王分站赛及全国总决赛,需要完成以下工作内容:

 

1. 负责所在城市分站赛事相关部门的报备工作;

2. 负责所在城市政府体育基金的申报工作;

3. 负责所在城市分站赛的招商工作;

4. 积极利用当地各种营销渠道及媒体资源对赛事进行推广。

 

所有城市合作伙伴将获得赛事在当地推广及运营的全部或部分收益。同时,赛事组委会将利用赛事自媒体平台对该城市参赛报名进行推广,包括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博、头条号、官网、微信小程序等,保证赛事的顺利举办。

 

具体详情可联系赛事客户关系总监: 

覃龙 155 2230 4466

 

2021世界长打王中国冠军赛开赛在即,希望更多的城市,更多的选手可以参与到赛事中来,体验高尔夫的魅力与乐趣,共同推动这项与众不同的高尔夫赛事在中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