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卡特林延长赛赢奥地利公开赛 凯梅尔第3吴阿顺T33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4-19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30岁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周日在奥地利公开赛戏剧性的决赛轮战至延长赛的第5个洞,打败了德国“黑马”马克西米兰-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在8个月里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124位的卡特林进入到奥地利公开赛最后一轮之前落后2位54洞并列领先者——德国球星马丁-凯梅尔和西班牙球手加尼萨雷斯两杆。当基弗在前7个洞打出-6,看起来掌控了钻石乡村俱乐部,卡特林那个时候还落后基弗四杆,但是随后基弗放慢了前进的步伐,以66杆(-6)收杆,而卡特林则向前冲,打出无柏忌的65杆(-7),两人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需要通过延长赛决出胜负。

  双方在延长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前4个洞打成平手,到了第5个洞的延长赛,基弗出现了较大失误,三次击球落水,因此卡特林即使吞下了柏忌,还是笑到了最后,拿到了个人第3个欧巡赛冠军。

  自从去年9月首度赢得欧巡赛之后,卡特林就风生水起,如今在8个月里已经拿到了3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有望跃升至前80位。“赢得比赛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不管你在哪个巡回赛比赛,这都不重要,获得冠军肯定都是特别的,”曾经在中国郑州赢得个人首个亚巡赛桂冠的卡特林说,“我想要进入世界排名的前50位,能有机会参加一些大满贯赛。我实际上还没有打过大满贯赛,我想,这场胜利会让我有很好的机会去进入到美国PGA锦标赛的阵容,那将是我的目标。自打小以来,有机会夺得大满贯桂冠就是我的目标。”

  基弗则遗憾地与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失之交臂。前世界第一凯梅尔仅以70杆(-2)收杆,以277杆(-11)的总成绩退居第3名,未能打破长达7年的冠军荒。

  赢得过2016年奥地利公开赛的中国名将吴阿顺打出平标准杆——72杆,取得287杆(72-72-71-7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