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LPGA资格考试首轮钱佩芸并列领先 阎菁T6张维维T14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2-03

首轮领先榜

 

  北京时间12月3日,丹麦选手艾米莉-克里斯汀-彼得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是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Q系列赛中世界排名在前75位的选手之一。星期四,她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木兰林(Magnolia Grove)瀑布球场的表现证明了她的排名。她与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亚历山德拉-兰内萨(Alejandra Llaneza)一道领先赛事。

  艾米莉-克里斯汀-彼得森抓到6只小鸟,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可惜也有两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钱佩芸、亚历山德拉-兰内萨打的是另外一座球场:十字球场,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Q系列赛一共两个星期八轮比赛,第一个星期在木兰林的两座球场举行,110位参赛选手交替打标准杆不同的十字球场和瀑布球场。

  海莉-摩尔(Haley Moore)和玛蒂-麦克克拉里(Maddie McCrary)在十字球场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八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中国选手阎菁。她打的是瀑布球场,抓到4只小鸟,在七号洞,四杆洞擒获老鹰,不过也有两个柏忌,打出68杆。阎菁因为积分没有进入前100位,失去了LPGA参赛卡。

  张维维在十字球场比赛,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14位。殷若宁出战的是瀑布球场,抓到4只小鸟,可惜在14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5位。

  第一个星期的四轮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70位选手(含并列)将晋级第二个星期。第一个星期的杆数将带入第二个星期在阿拉巴马州多森(Dothan)高地橡树(Highland Oaks)举行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