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感恩有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品牌年度呈现——赛事篇·2021年度办赛单位榜单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1-29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迎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2021年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是充满挑战、奋斗笃行、坚韧成长的一年。

 

这一年,中国球员竭尽全力履行使命,在世界赛场上勇攀高峰;全年各类赛事圆满举办,精彩纷呈;大众高尔夫球、青少年高尔夫创新发展,生机勃勃……

 

这一年,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由全行业力量、社会力量合力推动。在2022虎年来临之际,我们推出“感恩有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品牌年度呈现”系列,感谢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合作伙伴、合作运营公司、媒体伙伴对协会的鼎力支持和关心信任。

 

拨云寻光,岁月驰度,感谢陪伴,相约未来。星辰大海,愿携手共进,不负韶华!

 

 

2021年,在各办赛单位的全力支持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赛事合作伙伴、球场共同携手,砥砺前行,全年完成主办赛事共82场。其中,中国男子职业赛11场,中国女子职业赛9场,业余赛事27场,青少年赛事28场,网络赛事7场。

 

全年赛事精彩纷呈,不仅为国内球员提供了稳定的竞技平台,让年轻球手得以向奥运会资格发起强势冲击,更是促进了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欣欣向荣,和大众高尔夫球网络赛事的创新发展。

 

2021办赛

合作伙伴榜单




承接中巡赛机构
上海高协

河南高协

陕西高协
 


承接中巡赛球场

三亚亚龙湾球会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球会

烟台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

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会

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球场

武汉驿山高尔夫球会

西安秦岭高尔夫球会

横店禹山高尔夫球会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
 



办赛单位

沃尔沃

中女职业公司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

横店梁文冲体育

中体旅

朝向

超级荔枝

广东中奥

南山球会

上海巍美

深圳美利华

众信博睿

爱尔兰中国文化旅游交流协会 

津桥国际

FALA高尔夫

鉴湖蓝湾球会

大连长兴岛球会

德世界体育

四象五维

花生游

如歌

高尔夫尊

新浪高尔夫
 


心之所向,年年奔赴2022,中高协将继续与办赛单位合作前行让我们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