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国大众高尔夫长打王争霸赛重磅开启,合作伙伴火热招募中!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5-18

     2022年5月16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布《关于开展2022“大众高尔夫”系列赛事的通知》(中高协字[2022]135号),标志着中高协大众高尔夫战略将继续扩大办赛规模,陆续在全国开展不同形式的模拟器赛事,触达和发展更广泛的高尔夫球人群。

     大众高尔夫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于2020年启动的战略级项目。以室内模拟器、练习场等智慧高尔夫场馆为推广、普及阵地,大众高尔夫将着力打造百姓身边的健身场馆,为全民健身提供参与便捷、门槛更低的高尔夫运动新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左一)、中国高尔夫球名将张连伟(右二)、梁文冲(右一),共同揭幕“大众高尔夫”标识    经两年运营,中高协已成功推出系列模拟器赛事活动。从国家队名将李昊桐、吴阿顺PK的“比赛停摆、备战不歇”赛,“九球天后”潘晓婷与高球队长黎佳韵的跨界直播秀,到中国大众高尔夫公开赛好手齐聚中国(海南)高尔夫年终盛典,争夺公开赛冠军荣耀,再到今天的两大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网络巡回赛日益成熟、壮大,中国模拟器高尔夫球的发展在中高协品牌赛事的引领下,迎来了新的机遇和强劲的成长空间。


本次公布的赛事计划包含成人赛、青少年赛和单项技能赛。随着模拟器比赛成长为中国高尔夫运动赛事体系建设的关键拼图,大众高尔夫系列赛也成为了企业品牌曝光、形象背书的高端、优质赛事资源

 

“中国大众高尔夫长打王”争霸赛首先发布“招募令”。以“长打”这项最受关注的单项技能挑战的形式,比赛将创新方式,让全国范围内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能在国家级赛事的平台上,在不同的省市、地域、球馆通过模拟器实现互联,找到球技相匹配的球友,在“元宇宙”的空间中同场挑战,在国家级协会颁布的单项技能排行榜——“中国大众高尔夫长打王荣誉榜”(全国榜、省、市、区榜、)上展示自我,并获得奖品和证书。


 

通过“中国大众高尔夫长打王”争霸赛,中高协将首次设立“中国高尔夫球长打王”赛事、成绩评定等标准,进一步发挥高尔夫模拟器在引领全民健身、帮助提升技术能力上的功能。赛事将以互联网、区块链等创新技术赋能高尔夫运动,为全国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广泛参与的赛事活动,收获参与高尔夫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


 

 

赛事启动后将持续进行成绩排名、荣誉榜展示、并发放奖金或精美奖品,争霸赛周期将延续至年底,并计划举办年终总决赛。总决赛将营造“元宇宙”空间赛事氛围,配备顶级室内赛事制播、现场展示团队,呈现中国模拟器最顶级的比赛现场,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
中国大众高尔夫长打王争霸赛招募令

 

   承办方(赛事指定高尔夫模拟器)

  合作伙伴(赛事指定球具、用品、场地)
 

    联系方式

中高协大众高尔夫项目部 010-61258088王雷 1870137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