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高尔夫球新秀加入奥运启梦之队

启梦年龄最小队员,在美备战AJGA

发布人: 发布时间:
 

 

这个冬天,中高协启梦队队员赴美冬训。其中,全队年龄最小的球员,14岁的马秉文在奥兰多鹰之梦高尔夫学院练习,并参加了AJGA赛事,以赛带练。

 

 

马秉文多次夺得国内青少年赛事冠军,他在去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期间加入了CGA启梦战队。2019年,小马表现出色,他在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北京站上,三轮均打出六字头,以领先对手8杆的巨大优势赢得男子A组冠军。7月,他参加了中巡赛天津公开赛,成为年龄最小的晋级者,在与职业球员一番较量后,最终取得并列第28名的优异成绩。

 

 

冬训中,马秉文收获颇丰。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他在挥杆、短杆、心理上都有了很大进步。鹰之梦学院为小马免费提供了训练场地、教练以及参加AJGA比赛的外卡。目前在美国读书的小马,也将打好AJGA比赛作为备战目标之一。

 

同时,身在海外训练的小将也关心着国内“抗疫”的进展,为一线医务人员的精神感染和鼓舞。“我向所有医务人员致敬,”马秉文说,“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