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祝贺冯珊珊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女子美巡、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2017蓝湾大师赛中夺冠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7-11-11

贺 信

中国高尔夫球队及运动员冯珊珊: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女子美巡、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2017蓝湾大师赛中,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冯珊珊自信自励、坚韧不拔、豪气干云,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九个女子美巡赛冠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冯珊珊及国家队表示热烈祝贺!

  在举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在国家体育总局深化体育改革的历程中,冯珊珊连续两周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巡回赛上举起冠军奖杯,并即将成为新的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彰显了我国高球健儿在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进程中不断为国争光、为民族复兴助力、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奋起的砥砺精神和历史担当!

  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则中国强!在国家和社会治理走向现代化、体育改革深入开展、备战东京奥运会工作扎实推进之时,冯珊珊以卓越的成就再次刷新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历史,以荣登世界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在全球持续展现中国运动员的风采。冯珊珊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和中国体育在新时代、在全球的亮丽名片。

  希望冯珊珊等优秀运动员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乘着体育改革的东风,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发挥科技力量,带动更多年轻运动员在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突破,为备战2020年奥运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我国高尔夫球全行业人士、国家队全体人员,以奥运之队队长冯珊珊荣登世界第一为榜样、为契机,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攀登运动高峰,为民族复兴助力,为中华体育精神添彩!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1月11日

  附件:贺信(PDF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