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高协关于开展教练员国家队实践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11-14

  中高协[2018]399号

各有关单位:

  提高我国高尔夫球教练员实践能力和执教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国家高尔夫球队11月份集训期间开展教练员国家队实践训练营。根据《关于公开选拔2018年国家高尔夫球队大集训教练员的通知》(中高协[2018]338号),《关于拟聘2018年国家高尔夫球队大集训教练员名单公示的通知》(中高协[2018]376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0日至12月2日

  地点: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二、实践训练营教练员名单

  张礼彬、高伟、薛舸、徐维

  崔洪吉、尹惜宝、李帅、陈金鸣

  三、报到时间、地点

  训练营人员于2018年11月19日上午8点前到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报到。

  四、实践情况评价

  参训教练员的实践情况由国家队主教练予以评价,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档。实践合格的记入教练员实践档案,优先参加中高协组织的训练、教学活动。优秀教练将作为储备人才推荐给国家队。

  五、要求

  为确保训练营任务顺利完成,要求如下:

  (一)所有人员按时报到,违反训练营相关规定者,将取消训练营参训资格。

  (二)如有特殊情况请假,须在报到前向训练营管理人员提出申请。

  (三)遵守训练营和国家队集训的各项管理规定。

  六、经费

  训练营人员全部费用自行负担。为保证训练营工作顺利完成,请各派出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七、联系方式:

  发展部 李佳豫 010-8718 1803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8年11月13日

  附件:通知(PDF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