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关于2018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精英训练营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6-25

  中高协字[2018]190号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推进高尔夫球训练体系的进一步完善,选拔和培养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进一步规范青少年训练工作,提高青少年训练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精英训练营。现开展预报名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

  1、第一阶段7月17日-8月5日

  2、第二阶段8月6日-8月31日

  地点:山东省龙口市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

  二、人员:

  (一)工作组成员:韦庆峰、李佳豫

  (二)领队:张伟(南山)

  (三)教练组成员:辛啸东、康潇文、孙成吉、韩彦峰、冯秋梨、付仙茹

  (四)体能教练:李志凯、安奇

  (五)队医:张丽

  三、报名要求:

  根据6月19日公布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榜A组、B组及C组中,各组排名男女前100名的运动员有资格报名参加训练营、中高协南山高尔夫球学校适龄男女运动员可报名参加训练营(男子、女子各不超过2人),经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负担(不含差旅),男女运动员分别不超过20人(总人数不超过40人),最终名单按照排名顺序录取(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在www.bwvip.com/app上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6日16:00。

  五、经费:

  报名结束后公布运动员名单。在册运动员(见附件)的食宿、训练等相关费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负担,差旅费自理。教练员、工作人员差旅费、食宿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负担。其他人员的费用自理。训练营和参赛运动员须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保证集训和参赛工作顺利完成,请各派出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六、联系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发展部

  联系人:李佳豫

  电 话:010-8718 1803

  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

  联系人:王晓丽

  电话:0535-8808 718

  附件:6月19号的A、B、C组男女前100的排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