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高协关于征集“体教融合”青少年赛事承办商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中高协字〔2022〕120号

 

      为贯彻落实青少年“体教融合”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创新打造青少年赛事IP,现面向全社会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征集“体教融合”巡回赛部分赛事承办单位,欢迎各单位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赛事概况

      本次招投标赛事均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或国际性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

    (一)“体教融合”锦标赛

    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3级赛,每年度举办1场,参赛资格和组别根据中高协青少年排名办法制定。

    (二)“体教融合”精英赛

    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4级赛,每年度举办1场,参赛资格和组别根据中高协青少年排名办法制定。

      二、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一)投标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主体。

    (二)投标单位须具有承办体育活动许可的独立法人资质。

    (三)投标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投标人有类似赛事活动组织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与本项目实际情况相匹配的专业运营能力。

    (五)投标人应保证有能力按承办计划确定符合要求的比赛场地、器材和人员,相关要求见本公告第四条。

    (六)投标单位的运营团队主要人员具有体育赛事组织运营经验,运营团体主要人员有大型高尔夫球赛事活动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七)投标单位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有能力协调安排与活动规模相适应的交通、食宿等条件。

      三、赛事承办要求

    (一)接受中高协对赛事筹备工作的监督与指导,自觉遵守相关体育竞赛法规,遵守体育道德规范,遵守《中高协赛事活动管理办法》《中高协赛事活动商务管理办法》《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排名办法》《中高协主办青少年赛事参赛资格和费用收取办法》等管理规定。

    (二)接受中高协在赛事计划安排、制定及审核竞赛规程、各类补充通知与秩序册、成绩册、收取费用等方面的领导和安排。

    (三)需接受中高协选派裁判,确保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竞赛服务。

    (四)有责任核实赛事举办球场的合法性,不得在违规球场举办赛事。

    (五)配合中高协开展赛事相关活动,例如新闻发布会、颁奖仪式等。

    (六)承办商获得赛事的经营、商业收入,并承担全部承办费用、经营费用、风险及连带责任。

    (七)向参赛球员收取的参赛费用不得高于700元/轮(不包括练习轮)。“参赛费用”包括报名费、打球费或其他类似与参赛直接相关的费用,但不包括交通、住宿、餐饮、球童小费、购物等本应由球员承担的合理费用。

    (八)需要办理公安、交通、工商、卫生、税务、无线电管理等其它审批手续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九)应当在赛事结束一周内,向中高协提交赛事情况总结,包括竞赛经费收支情况。

      四、竞赛场地、器材和人员要求

    (一)投标单位选定的比赛场地至少为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地。球场设置条件符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办法》中的相关要求。

    (二)提供必要的竞赛专业器材和辅助器材。

    (三)除组织人员外,赛事还应配备可满足赛事基本需求的、具有相关技能的工作人员,包括安保、医疗、球童、志愿者等。

      五、投标材料

    在符合所有资质要求,自愿遵守赛事承办要求并有能力提供满足竞赛要求的场地、器材和人员的情况下,投标单位还须提供以下投标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

    (一)承办意向书;

    (二)有效证照(营业执照、登记证等)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信用中国网站出示的信用报告或业务主管单位出具的年度审核报告;

    (四)办赛经费预算;

    (五)赛事规划和赛事筹备方案;

    (六)承办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

    (七)主要运营人具有体育赛事活动经验及能力的证明材料;

    (八)安全保卫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

    (九)近3年财务报告;成立不足3年的,提交成立后所有年度的财务报告。

    (十)其他满足申办要求的有关材料。

      六、材料提交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17:00,请投标单位在此之前,将投标材料装订成册后提交(纸质材料三份,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材料一份)。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05室

     电子邮箱:media@cgagolf.org.cn

     联系人:李莹   电话:010-87181823

      七、评标及协议签署流程

    (一)资质初审

    中高协收到投标材料后对所有意向承办的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进入评标环节。

    (二)评标

    评标时间及要求将根据初审情况另行通知。

    (三)中标公示

    评标结束之后,中高协将在官方网站上公示中标单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四)签订协议

    中高协与中标单位商定具体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