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关于2022年地方赛事申请加入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认证体系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1-26

中高协字〔2021〕318号

各有关单位:

为统筹推进2022年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工作,现开始进行2022年地方单位举办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加入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认证体系的申报工作。

2022年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认证赛事在参赛资格、年龄分组、场地难度、赛事级别、运动员注册等方面的要求,按照《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办法(2022版)》的要求执行。中高协将根据赛事的主办单位、重要程度、举办历史、参赛运动员资格及水平、以往参赛阵容值等因素综合考虑,授予认证赛事一定的级别,并予以公示。

2022年度申请加入认证体系的具体事项如下:

一、纳入范围

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级市(区)体育局、高尔夫球协会,高尔夫球俱乐部,高尔夫学院和相关企业单位举办并自愿加入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认证体系的赛事。

申请加入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认证体系的赛事,必须严格遵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赛事活动管理办法》、《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办法》、《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及其他适用的相关规定。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限

自即日起各申报单位于2021年12月24日前进行申报,过期申报视为无效。

(二)申报材料

1.赛事申请表(见附件)

注:须按照表中填表指南规范填写,加盖主办和承办单位公章,将扫描PDF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至指定邮箱。赛事名称一经申报,不得随意更改比赛名称。

2.竞赛规程。

3.与赛事相关的其他材料(选报)。

三、审核

中高协将对所有申报赛事进行审核并公布认证赛事名单。审核结果分为纳入排名榜和列入观察期(一年)两种。

(一)纳入排名榜的赛事包括:

1.2021年已纳入排名榜且办赛情况良好的赛事;

2.2021年在观察期内且办赛情况良好的赛事。

(二)列入观察期的赛事包括:

1.2021年在认证体系之内,但办赛情况不佳,完成的赛事数量与原申报计划严重不符(疫情原因除外),或出现办赛事故等;

2.2022年新申请的赛事。

联系方式:中高协竞赛部 010-87181802

联系邮箱:competitions@cgagolf.org.cn

 

附件:赛事申请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