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关于开展“为中国点赞”奥运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8-12

中高协字[2021]215号

全国高尔夫球各界、广大球迷爱好者:
      第32届奥运会于7月23日在东京开幕。高尔夫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国家高尔夫球队吴阿顺、袁也淳、冯珊珊、林希妤将参加男、女两个项目的角逐。为凝心聚力为中国奥运健儿、中国高尔夫加油助威,我协会面向全国高尔夫球各界、广大球迷爱好者发出号召,用短视频为国家队征战奥运赛场加油鼓劲,欢迎各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
一、征集内容
      以“中国高尔夫加油”为主题的各类创意短视频。短视频拍摄指南、样本见附件。
二、活动时间
      7月23日-8月10日。
三、参加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微信“视频号”平台征集和发布作品。请视频发布主体以各自的视频号发布视频。发布作品时,请在标题中带上“#奥运 #为中国点赞”的标识,同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微信时刻 @微信创作者,以获得更大关注度,提高传播力。
四、奖励
      视频发布后,协会将择优评选出优秀视频,优秀视频将获得在中高协官方自媒体平台上宣传展示的机会,并将获得由中高协送出的精美礼品。
五、相关说明
      (一)视频作品须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展示中国高尔夫良好面貌。
      (二)视频创作者应保证其为所发布作品的作者,对作品拥有著作权,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创作者承担其作品及作品发布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三)对于本次征集活动所发布的作品,中高协有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相关规定使用作品。
六、联系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会员媒信部  010-87181823
      请将短视频原件发送至邮箱:media@cgagolf.org.cn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21年7月23日


附件:

“为中国点赞”高尔夫奥运短视频拍摄指南

一、视频内容言简意赅,几十秒到1分钟都可以。建议手机横屏拍摄,剪辑。
二、拍摄内容
1.在高尔夫球场、练习场、球馆、健身房等运动场景,以高尔夫挥杆、高尔夫体能训练等运动姿势点赞。出镜可以是集体、也可以是个人。
2.可以模仿体坛运动员的经典夺冠姿势点赞。
3.视频可以先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我,此后说出点赞话语,和其他希望表达的话语。比如“我们(我)是…,我们为中国点赞。”“东京奥运,中国高尔夫加油!”“中国健儿加油等!”
“如果胜利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中国加油!”等。
三、奖励机制
1.请各单位或个人在各自微信“视频号”号上发布作品。发布时,请在标题中带上“#奥运 #为中国点赞”的标识,同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微信时刻 @微信创作者,以便参与活动,获得更大关注度,提高传播力。
2.发布优质短视频内容的创作者,有机会赢得微信视频号官方提供的超大额流量包。
3.视频发布后,协会将择优评选出优秀视频,优秀视频将获得在中高协官方自媒体平台上宣传展示的机会,并将获得由中高协送出的精美礼品。
4.本次活动共有10天时间,请大家抓紧时间机会,积极展示自我,为中国奥运健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