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高协会见海南自贸港北京前方工作组一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6-08

6月7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一行三人到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高协相关负责人参加会面。

 

工作组研究小组组长黎旺明首先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发展现状。随着《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2020-2025)》、《海南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发展规划》等相关政策的出台,以及在跨境旅游、企业发展、消费等产业上的优势,为海南高尔夫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提供了有利支持。同时希望通过高尔夫球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提升海南自贸港的国际化水平。

 

中高协商务部部长惠陈隆对黎旺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分享了中高协往年在赛事、训练、大型活动等领域与海南省的合作经验,并表示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高尔夫优质资源和免签政策,可以在旅游、青少年教育、科技等领域进行深度融合,为高球运动推广和服务海南建设创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双方还就中高协南方分部未来的建设、鼓励高尔夫企业落户海南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海南自贸港北京前方工作组表示将全力支持中高协在海南举办重大活动,以及通过海南自贸港开展国际项目合作,最后欢迎中高协到海南实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