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启梦之队刘文博、杜墨含新赛季首秀丨横琴梧桐树东方国际女子挑战赛本周开战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3-18

 

本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新星、奥运启梦之队刘文博、杜墨含将出战于3月21日至23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

 

作为女子中巡2019年赛季开年首站,本站赛事总奖金5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20名球手参赛。

 

 

启梦之队的实力“小花”,目前在中高协女子职业排名上仅次于冯珊珊,排名第二的亚运战将刘文博,将在本场赛事上开启自己的2019赛季之旅。2018年,刘文博表现出众,她代表国家队出战雅加达亚运会,获得女子个人银牌、团体铜牌。亚运会后,刘文博转职业,随后在别克LPGA锦标赛上惊艳完成职业首秀——战胜数位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夺得并列第二。

 

 

与刘文博一样,“阳光少女”杜墨含在亚运会夺得团体铜牌后,转为职业选手。2018年11月,她在全国团体赛上助力海南女队夺得冠军,个人成绩排名第一。随后的2018LPGA蓝湾大师赛,杜墨含凭借启梦之队外卡参赛,最终获得并列26位。目前,墨墨结束了在美国奥兰多的冬训,她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

 

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和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协办,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认证,并由珠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横琴国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