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清明丨赛场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05

美巡系列赛-中国三亚锦标赛第二轮开杆,参赛球员佩戴黑丝带致敬凉山消防英雄

 

(2019年4月5日,三亚)—— 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二站三亚锦标赛第二轮展开角逐。4月5日正值清明节,在这一重大春祭节日,扫墓祭祀、缅怀逝者,是中华民族数千年以来的优良传统。上午7点15分,在三亚锦标赛第二轮第一组球员出发之前,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组委会为每名即将出发的球员准备了黑色丝带,以此方式表示对英雄的无限追思和敬意。

 

徐国振 图片: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

 

3月30日,四川凉山发生了森林大火,30名消防员失去了他们的年轻生命。美巡系列赛-中国大家庭号召球员们一起悼念逝去的生命,给他们的家人带去暖意。作为支持,在美巡系列赛-中国三亚锦标赛赛事周期间,球员和工作人员均会在帽子上佩戴黑色丝带,以示对逝者的哀思。

 

MEYER Velten 戴上配有黑丝带的帽子 图片: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

 

IRAWAN Arie 在自己的帽子上别上黑丝带 图片: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

 

各国家和地区的球员们对于组委会的倡议全部予以响应,并纷纷表达了对英雄的敬意——英雄一路走好,向英雄致敬!

 

 

本周的三亚锦标赛是美巡系列赛2018年重返中国以来,三亚首次迎来这一国际性赛事,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总共144位顶尖球员参赛。

 

在经过4月5日的第二轮比拼之后,将有60名球员(含并列)进入周末两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