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首轮T2,队长很酷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30

陈子豪首轮T2 @ 武汉光谷公开赛

 

 

视频中的第一个墨镜小哥是?

 

 

5月29日,2019中巡赛第三场赛事武汉光谷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韩国球员郑宇振单轮-7领跑。奥运启梦队长陈子豪表现出色,交出-4,与澳大利亚选手袁可威共同位于并列第二。

 

陈子豪曾在2016赛季的中巡赛武汉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此次再访武汉,他在首轮证明了自己很适合驿山球场的风格。出门就抓到小鸟的他,状态火爆,在转场后的4号洞射下老鹰后,排名攀升至第二,这一排名直到比赛结束也未被撼动。

 

陈子豪首日比赛T2 图片:睿体育

 

陈子豪今天抓住了所有得分机会,在4个5杆洞打出3鸟1鹰的成绩,唯一的悬念出现在结束洞(9号洞)。

 

“那个洞我开球拉左,好在后面补救的还不错,” 陈子豪说。

 

本场比赛煦日和风,中国球员占据了前十中的七席,业余球员陈顾新冲进前五。张蕙麟、周赐麟、陈定根、肖博文、陈晓忠五位中国球员也都顺利进入前十。

 

武汉驿山高尔夫球会可谓中国球员的福地,曾在此获得优异成绩的李昊桐、张新军、窦泽成等中国优秀球员目前都已站上世界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驿山球会是军运会女子赛的承办场地,本次赛事也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高尔夫项目的测试赛。“高级别、高标准、高格局”的赛事运营要求对中巡赛而言,也是一次很好的借鉴和锻炼机会。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的比赛将在10月举行。

 

杜墨含能实现突破吗?@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

 

上周末在北京站赛事上拿到今年第二个CLPGA亚军头衔后,杜墨含本周来到珠海,转战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

 

 

珠海站练习日 摄影:睿体育

 

今年冬训后,启梦小花势如破竹,心态愈加成熟。在CLPGA赛场,她已连续三场从最后一组出发,并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曾取得单独领先,本赛季四场比赛全都进入前五名,职业首冠触手可及。

 

目前,北京高三学生杜墨含已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九月,她将成为大一新生。眼下已进入六月高考季,杜墨含的考场是赛场,希望她也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

 

本周的珠海金湾挑战赛将很可能见证一个新的历史时刻——如果再有一位中国选手夺冠,那么CLPGA将出现罕有的中国球员四连胜。上一次中国选手具有如此强的统治力要回溯到2012年,当时冯思敏、林希妤(两场)、刘钰三位中国选手连续包揽了四场赛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