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U14、U19训练营落幕,荷兰、比利时青少赛名单出炉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04

5月19日-28日,2019年中高协青少年U14训练营暨比利时国际青少年锦标赛选拔赛及U19训练营暨荷兰国际青少年锦标赛选拔赛在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办。

球员合影

 

青少年选手们为争夺赴比利时、荷兰的参赛资格顽强奋战,一步步展现出个人对高尔夫球运动的追求和承诺。这些在中高协青少年平台上成长起来的小球员们,在参与赛事竞争的同时,获得了更多机会和空间尝试自我突破,并有机会与国外优秀青少年球员一起切磋球技。

升旗仪式

 

比利时国际青少年锦标赛选拔赛男子组两轮36洞的主角,当之无愧属于小将徐李润泽。他全场抓下8只鸟,最终一路领先以总杆138杆(-6)的优秀成绩夺得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周子勤以总杆140杆(-4)的成绩位列第二名。女子组第一名由安傅家薇夺得。

 

徐李润泽赛后兴奋地说:“今天这个成绩我很满意,比赛中没想那么多,只是尽量打好每一杆球,今天的铁杆和推杆都比前两天打练习时感觉更好。这个成绩会激发我更加努力练球,也为接下来的比利时锦标赛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开营仪式

 

荷兰国际青少年锦标赛选拔赛男子组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球员整体实力非常接近,第一轮赛后,刘恩骅暂时排名第一,周子勤、陈顾新两位选手并列第二。如果不出意外,前三名的入围选手很可能会在他们中间产生。但在进入第二轮比赛后,排在第三名的周子勤在关键的第17洞打出+1杆,被第四名黄梓杰反超,排名落到了第四。黄梓杰通过第二轮的稳健发挥,追回了落后的杆数,最终比赛结束名次排到了第三。第一名的竞争更是激烈,两轮结束后,刘恩骅和陈顾新成绩相同,并列第一,双方只能通过加洞赛的形式,角逐头名。关键时刻,刘恩骅顶住了压力,在加洞赛第一洞顺利打PAR,陈顾新则以+1杆的成绩,拱手让出了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由彭雨菲夺得。

热身活动

 

相对于球员的成绩,他们的成长更让人关注和欣慰。本次训练营暨选拔赛过程中,青少年球员们增进了友情,享受着亲情,遭遇过挫折,收获了成长获得了快乐。

 

期待在接下来的比利时、荷兰青少年锦标赛的赛场上,能看到中国青少年球员的自我突破,无惧风雨的挑战,达成每个人心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