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二青会决赛,开战!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26

 

6月2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项目决赛全体大会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竞委会和承办单位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代表,裁判员,以及各参赛队的运动员、领队、教练和队医。

 

 

进入二青会高尔夫项目决赛的队伍一共64支,运动员186人,其中包括直接进入决赛的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

大会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竞委会委员、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胡东方向全体人员致欢迎词。

 

 

竞委会委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李今亮代表中高协进行了发言,在向各代表队表示欢迎之后,他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高协对比赛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安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问题。

 

李今亮指出,所有人都要坚持“宁可不要金牌,也不要违纪违规”的理念,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确保干净办赛、干净参赛。

 

技术代表肖裕峰和男女场地的裁判长就当地规则及比赛注意事项为各队进行了讲解。

 

中高协高度重视此次二青会的组织工作,精心选派了多名资深的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全力保证二青会的执法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决赛将于27日打响,首日比赛分组情况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