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17岁斯坦福少女叶雷获美国业余女子公开赛入场券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7-11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业余小将叶雷通过了2019美国业余女子公开赛资格赛考试,获得了第119届美国业余女子公开赛的“入场券”。
 

 

叶雷(左三),图片由叶雷母亲提供

 

叶雷,2001年出生于上海,中国业余女子高尔夫球员、运动健将,在多项国际青少年赛事中成绩斐然。

 

叶雷的高尔夫故事

 

2014年起叶雷便持外卡开始出战女子中巡,并在自己的中巡首秀——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上以287杆(-1)取得个人并列第三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团体冠军,惊艳全场。并在同年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上冲进前十(T8)。

 

 

2017年叶雷不仅在全运会助力上海队夺得女子组冠军,更是以出色的学业和高球成绩提前一年半获得斯坦福大学的口头录取承诺,目前已入学,是一位“准斯坦福”少女。

 

2018年初,在安妮卡邀请赛上捧杯,同年7月,成为最早一批的奥运启·梦之队成员。

 

 

2019年初,作为中国业余球员的代表,叶雷还收到了来自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邀请函,参加了第一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

 

 

2019美国业余女子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8月12日在密西西比老韦弗利高尔夫俱乐部(Old Waverly Golf Club)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业余球员都将参赛,期待17岁少女叶雷的精彩表现。

 

截图来自USGA官网

 

图片来源:女子中巡

视频来源:叶雷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