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杭州赛刘文博领跑女子 男子组张蕙麟T2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8-30

 

北京时间829日消息,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女子个人比杆赛结束了首轮争夺。刘文博交出41博基的68杆(-3)位列女子首轮第一。张维维、殷若宁交出70杆(-1),2杆落后并列第二。下午出发的男子球员,因天黑因素未能完赛,补赛将在今日645开始。

 

上午出发的女子球员,排名榜上一度出现5个并列第一相持不下。不过,刘文博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球强势将自己排名从并列厮杀出来,更近一步锁定领先。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的刘文博今日回到赛场,感觉有点不熟悉。不过很快,她找到自己的节奏,1314号洞接连两个小鸟让她在比赛开始时就跻身不错的位置。“这个球场距离虽短,但是对攻果岭的那杆要求比较大。一旦落在不好的位置也确实不好办。”从今日计分卡看,刘文博把握住了球场四杆洞特点,抓的4只小鸟其中3只都在于此。

 

女子中巡奖金榜第一名的张维维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对她来说,“成绩可以更好一点,可惜还是状态不太好。”前九洞,张维维抓了3只小鸟,最后收官洞18号洞张维维出现失误,犹豫了一阵,小球便打进水中,无奈吞下一个博基。纵观女子一天成绩,此洞有且仅有刘艳、李冬梅抓下小鸟。

 

男子球员方面,虽受到雷雨侵袭,但领先榜上依然变数颇多。目前,意大利球员克里斯蒂亚诺泰拉尼(Cristiano TERRAGNI)-4的成绩暂列第一,停赛前完成了11个洞,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今天还剩下首轮的7个洞以及次轮的18个洞要打,连续25个洞对他的体能将会是一个考验。科里欧力德(Cory ORID)、张蕙麟落后一杆紧随其后。比赛暂停前他们均没有完成18洞比赛。

 

 

即使男子赛场的总长度不超过6600码,但全场仅出现一头老鹰,这或许佐证了这座球场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正可谓,“球场如果设计的很短,那么就一定有它很难的地方,一般是果岭。”果岭不可小觑,这一点,张蕙麟曾在赛前提到过,再加上雨战,张蕙麟把今天的目标放在了“避免犯错”上,并且在今天的比赛中贯彻实施了这一想法,“今天果岭在下雨状态里,已经比较温柔了。但这个球场的果岭,比较好的处理方式是推上坡球位,千万不要留下坡推。”张蕙麟最终在天黑前完成了15个洞,以总成绩-3,暂时排在并列第2的位置。

 

除了张蕙麟表现不俗外,欧阳正、黑纯一、黄文义纷纷在前列。暴雨侵袭下,欧阳正在前三洞都有惊无险。“其实我今天都蛮幸运的,好几个洞有失误但幸而球都没有打进茶山。”目前,欧阳正和日本球员伊藤有志(Yushi ITO)在比赛暂停前已经完赛,打出70杆(-2)并列第四。

 

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原本在领先榜首停留了很久,但转入前九后一个双柏忌让他的排名滑落至并列第四,他目前完成14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