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桑德森农场赛张新军60 穆略斯延长赛胜出赢个人美巡首冠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23

穆略斯

穆略斯

  北京时间9月23日,萨巴斯蒂安-穆略斯肯定从自己好友华金-涅曼上周的胜利中得到了启发,本周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他与韩国球员任成宰同以-18杆完成比赛,在延长赛第一个洞,穆略斯惊险战胜对手,赢得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

  26岁的穆略斯在18号洞——全场最难的一个洞抓鸟成功,跻身延长赛。延长赛同样在18号洞举行,穆略斯保帕成功,任成宰则错失保帕推杆。

  “这一天其实不太顺利,”穆略斯说,“推杆失灵了。不过我和球童都努力保持信心,好在最后等到了好的结果。这太棒了,我已经说不出话了。”

  “华金(涅曼)上周在绿蔷薇赛的胜利给了我必胜的信念,让我相信自己也足够好。我赢了,这太疯狂了。”

  穆略斯上周在绿蔷薇赛获得并列第7,本周是他的第47场美巡赛,他在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270杆(-18)。

  任成宰决赛轮的发挥更好,他交出66杆。不过在关键的延长赛,他开球进入左侧长草,第二杆打穿果岭,切杆留下7英尺的推杆,不过他错过了保帕的推杆。

  穆略斯虽然第二杆打短也没上果岭,但是他切杆放到4英尺的距离,推进赢得冠军。

  张新军在决赛轮打出73杆(+1),3鸟2柏忌,并在9号洞吞下双柏忌,最终排名第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