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亚太业余锦标赛今日开战 林钰鑫金博期待赢下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26

林钰鑫与金博

林钰鑫与金博

  今天,亚太地区最高等级的业余比赛——亚太业余锦标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昨天中国内地球员林钰鑫、金博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中国内地球员期待能将冠军奖杯留在本土。

  “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国家参加这场比赛,感觉很棒。”亚太业余锦标赛上一次在中国是2013年,即便队中参赛经验最为丰富的林钰鑫也没有出现在那次的名单中。

  “今年虽说是主场作战,但其实对佘山球场并没有非常熟悉,在本周之前只打过三四次而已。”林钰鑫表示,“但是回到家乡参加比赛的感觉非常棒,不管是食物还是语言都非常亲切。”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林钰鑫表示开球质量好坏将是能否赢得冠军的关键。“本周球道两侧的长草很长,需要在开球时格外注意。同时,果岭边的处理也非常关键。果岭之上有不少暗线,这些都需要在正赛时格外小心。”

  作为本场比赛中唯一一位有夺冠经验的中国内地球员,林钰鑫表示会在此后的几天与队友沟通比赛时应该注意的细节,向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球员传授一些经验。

  对于今年的赛事,林钰鑫认为自己与之前的目标一样,希望每次的表现都能比之前稍好一些,尽自己最大努力交出好成绩。

  作为前冠军金诚的弟弟,当金博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参赛名单时,就引来了巨大关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而且比赛又是在自己的国家举行,这对我来说意义很大。”金博表示,“同时赢下亚太业余锦标赛又能获得次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对每一位参赛的球员都是巨大诱惑。”

  2015年金诚在香港赢下比赛后拿到了2016年美国大师赛参赛权,金博则在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上为哥哥背包。当金博自己站在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发球台时,他对自己也充满了期待。“哥哥多次向我说过AAC是一场如何出色的比赛,也向我传授了很多经验,我希望今年能在这里打出好成绩,完成哥哥之前做到的事情。”

  对于球场,所有球员都表示应该在发球台上多加注意,对此金博也表示同意。“佘山的球道不算特别窄,但长草真的很长,绝对是正赛中需要躲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