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得克萨斯精英赛耐特赢首冠保卡 刘钰T32刘瑞欣T48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0-08

耐特冠军自拍

耐特冠军自拍

  美国当地时间10月6日,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在其新人年非常挣扎,只有一半的赛事晋级,觉得自己必须要去LPGA资格系列赛接受考试。可是一个星期,所有一切都改变了。

  在得克萨斯家乡的唯一比赛中——她觉得或许是本年度最后一场LPGA比赛——夏安-耐特星期天打出零柏忌,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2杆赢得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Volunteers of America Classic)。

  LPGA第一胜带给她两年参赛资格,并且让她有资格角逐亚洲挥杆赛。在CME积分榜上排名第49位,她实际上也确保了下个月赛季最终站的资格。

  “相当了不起,我无法用言语来说明,”最后一天开球距离仅仅238码的夏安-耐特说。

  甚至球员们冲上老美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果岭,给她喷洒香槟酒和水,22岁选手已经流出眼泪了。夏安-耐特整个赛季都期待着这场赛事,因为业余时期她便参与过。她在一个小时车程外的阿利多(Aledo)长大。她每次到这里打球都会想起弟弟布兰登(Brandon),后者在夏安-耐特12岁的时候于一场车祸中遇害。

  当2英尺保帕推杆落入洞中,夏安-耐特交出266杆(66-67-67-66),低于标准杆18杆,战胜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67杆)和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69杆)时,她扔下了推杆,指向天空。

  “我想我有第二个球童。我知道他在天上看着我。他为我的表现感到骄傲,” 夏安-耐特说,“这是为布兰登赢的。”

  布里塔妮-奥托梅尔上个月首次参加索尔海姆杯。她在17号洞果岭前一切一推抓到小鸟,短暂取得并列领先。夏安-耐特在她之后一组出发,推入15英尺小鸟推,重获单独领先。

  需要在最后一个洞抓鸟才有机会,布里塔妮-奥托梅尔的推杆过洞6英尺,而回推没有进,吞下柏忌,给夏安-耐特让开了道路。“我一直这样说,可是我想我越多次将自己放入这样的局面下,最终,从数据来看,夺冠势必会发生,” 布里塔妮-奥托梅尔说。

  杰伊-玛丽-格林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10个洞之后仍旧拥有1杆优势,可是11、12号洞接连打出柏忌,她再也没有追赶回去。可是因为获得亚军,杰伊-玛丽-格林的CME积分排名上升到48位,也有资格参加不设置淘汰线的亚洲挥杆赛了。

  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66杆)与朴珍(Jane Park,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北爱尔兰选手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在奖金榜上名列112位,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获得并列第六,奖金排名升入100位,避免了年底的资格系列赛。

  凯瑟琳-佩里(Katherine Perry)也位于并列第六位,可是她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15英尺小鸟推,结果未能进入奖金排名前100位。

  刘钰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283杆(72-70-71-70),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2位。刘钰从后九洞开球,16号洞9号铁打到6英尺抓到第一只小鸟,而转场后的两个五杆洞,她都第二杆五号木打上果岭,两推抓到小鸟。

刘钰

刘钰

  “今天算是中规中矩,我觉得自己上果岭挺好的,即便是没有上果岭,也在果岭附近,可以用推杆处理,可是我却在这种情况下两次三推,”用了30推的刘钰说,“整场比赛来看,推杆还是一个失误的点,每天都有一个三推。我觉得是休息这段时间,在佛罗里达家中的慢果岭未能练好推杆造成的,接下来这个方面需要改进。”

  刘瑞欣抓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以286杆(66-73-73-74),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4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