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启梦进击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0-23

 

01

 

刘晏玮:期待稳定发挥,再创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海南公开赛暨欧洲巡回挑战赛上,刘晏玮以四轮278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5名,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中国球员。同时,这一成绩也超越了之前林钰鑫在2017年海南公开赛取得的并列第7名,打破了中国球手在海南公开赛的最佳成绩记录。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刘晏玮在中巡赛奖金榜上的排名也来到了第三位。

 

本周,刘晏玮已转战佛山公开赛。他的启梦队友陈子豪、白政恺也将参赛。

 

刘晏玮表示,希望自己能延续目前不错的状态,争取在佛山以及后续的2020欧巡资格学校考试第三关的比赛中稳定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

 

 

02

殷小雯:大赛历练收获满满

 

在刚刚结束的别克LPGA锦标赛上,启梦小花殷小雯前几轮发挥良好,打出了风采,也赢得了中国一姐冯珊珊的点赞。

 

赛后,殷小雯及时进行了自我总结。她表示,通过近阶段的参赛和训练,自己的球技水平有了稳步提高。而本场大赛的历练也让她收获满满,下一阶段自己会更加注重体能训练,同时不断提高临场应变能力和心理方面的建设。

 

上海比赛之前,殷小雯在三菱重工杯·东方名人赛上获得T4。

 

03

杜墨含:美巡二级赛全卡到手!

另一位启梦新星杜墨含尽管近期在国内赛事上缺席,但好消息也从美国传来。

 

经过了1个多月的努力备战,杜墨含最终以排名第三的成绩顺利通过了LPGA资格学校第二关的考试。由于她在2020年1月16日才满18岁,不符合LPGA对于资格学校最后一关选手需年满18岁的规定,杜墨含未能进入第三关考试,但她也凭借优秀的表现拿到了美巡二级赛-赛美特拉巡回赛全卡,向着自己的职业梦想更近了一步。

 

希望迎来了新机遇的杜墨含在明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