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军运会男子高尔夫巴西包揽个人/团体赛冠军!高尔夫项目火爆!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月23日,军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巴西大获全胜,包揽了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冠军。

 

(个人赛冠军LEE RODRIGO)

 

个人赛方面,巴西海军LEE RODRIGO发挥出色,以四轮成绩270(-18)杆,以1杆优势位居第一。法国陆军RADUREAU MAXIME紧随其后,四轮总成绩271杆,单独位于第二名。巴西海军BECKER RAFAEL再落后6杆,以四轮277杆单独位于第三名。今天巴西球手发挥神勇,第4名和第5名同样被巴西海军TOURINHO ANDRE和GASNIER PHILIPPE包揽,前十名中巴西球手占了5位。

(个人赛奖牌榜)

 

团体赛方面,巴西球手同样战绩斐然!巴西队以1111杆独占鳌头。法国队与第一名差距52杆,以1163杆获得第二名。美国队则交出1195杆,位于第三名。

(团体赛前三甲)

 

至此,引人注目的武汉军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全部落下帷幕!代表着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绅士运动借着军运会的平台在中国再一次绽放光彩!高尔夫运动在在军运会众多项目中大受欢迎,门票火爆!

 

据悉,在四天比赛期间,男子高尔夫项目观众热情空前,四轮比赛每天售票量均达到91%以上,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与此对应,观众们也怀着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现场观战,一睹军人高尔夫的风采!比赛期间,球场观众人数众多,其中首轮和决赛轮最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群体中除了人数众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也不乏社会观众!高尔夫这项运动正在被更多的人逐步了解!

 

高尔夫,从苏格兰起源,在世界各地生根发展,而今,军运会令人们再一次领略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