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历史性时刻!老虎·伍兹3杆优势赢ZOZO锦标赛,追平史立德82冠美巡赛记录!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0-28

 

北京时间10月28日,ZOZO锦标赛战罢。老虎·伍兹在补赛7个洞球洞中,收获2鸟1柏忌,最终四轮(64-64-66-67)261低于标准杆19杆,三杆优势,拿下个人美巡赛第82冠,一举追平桑姆·史立德的纪录,成为历史上赢得美巡赛冠军次数最多的两位球员之一。


(23年了,老虎追平了记录)

 

周日征战了29个球洞的老虎,今日难掩疲惫。昨日比赛是他第五次进行膝盖手术之后,面对的最大体能压力,从早上到练习场热身开始,老虎在球场上奋斗了超过10个小时,中间仅在第三轮结束后休息了48分钟。虽然虎哥今日状态一般,但保持3杆领先优势的他,打的极其克制与稳妥。12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但14号五杆洞的小鸟,很快就弥补了回来。

 

(14号五杆洞,老虎果岭外一切一推拿下小鸟)

 

他最大竞争者松山英树始终也没有造成很大的威胁。来到18号洞五杆洞,老虎保持着2杆的优势。

 

(为什么老虎备受追捧?看看日本球迷怎么说)

 

最终在收官五杆洞,虎哥抓住机会,顺利再下一城,拿下1鸟,最终领先3杆夺冠,以-19杆的成绩追平桑姆·史立德美巡赛82冠的最多夺冠记录。

在高尔夫已经高度职业化的今天,老虎·伍兹还能打平桑姆·史立德的神迹,这只能意味着老虎的绝对伟大。

 

(传承的力量)

 

本周的冠军,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6位,日本也将成为第7个老虎捧起过美巡赛冠军奖杯的国家/地区。本周是老虎参加的第359场美巡赛,在此之前,他有197次排名前十。伍兹在美巡赛的54洞比赛结束后单独领先,共有46次,他最终赢得了其中的44次。而如果领先优势是3杆或以上,他的夺冠几率是——百分之百(25次)。虎王不老,传奇继续...
 

 

领先榜战况

麦克罗伊,在今日最后两洞的补赛中全部抓到的小鸟,最终决赛轮交出-3,以-13的总成绩位于T3。

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决赛轮发挥平平,交出72杆(+2),总成绩-9,位于T10;潘政琮打出69杆,最终以+3的总成绩位于T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