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重要】会员注册小数据、Q&A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月18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正式开启团体和部分个人会员注册工作。目前,注册审核进展顺利,谢谢大家的支持!


 

第一批通过审核的个人会员,已经可以通过协会公众号获取电子会员卡了。位置入口在这里:↓

 

我们的个人会员卡长这样:

 

审核材料时,我们也及时归纳了一些有趣的小数据,和大家分享。当然,数据截止今天,还在不断更新ing......

 

会员小数据

个人会员中,女生占36.8%男生63.2%;

其中,年龄最小的会员4岁,最大的59岁;

在类型上,专业会员占7.19%,差点会员29.15%,竞技会员63.67%;

竞技会员中,职业运动员占11.91%,业余运动员8.06%,青少年运动员最多,为80.02%

而排名前十的注册地区为:广东、上海、北京、云南、广西、四川、山东、江苏、福建、香港。

 

也有一些会员因注册中的小问题被系统驳回。目前发现的问题如下:

注册Q&A

Q:19岁以下,该注册为青少年运动员还是业余运动员?

A:19岁以下请注册为青少年运动员。注册为青少年运动员不影响参加业余比赛,也不影响持外卡参加职业比赛.

Q:照片有没有具体要求?

A:照片用于制作电子会员卡,须上传个人免冠清晰证件照,建议白底。

 

Q:差点指数有问题怎么办?

A:可手动修改差点指数,并上传差点证明;或者联系差点系统运营单位(联系人点击阅读原文见注册通知)进行修改。

 

Q:如果已拥有职业身份,是否可以再申请成为业余运动员?

A:按照协会相关规定,已是职业身份的(包括教练员或裁判员),不能再同时申请业余运动员的身份。

 

Q:差点会员、爱好者、大众会员如何注册?

A:会员系统对纯差点会员及大众会员尚未开放注册。不要捉急~

 

Q:会员系统打不开?

A:会员系统暂时不支持手机端和IE内核的浏览器。对此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Q:为什么要注册会员?

A:2020年起,所有参加中高协主办或认证赛事的运动员均须持电子会员卡参赛。根据协会相关规定,入选中高协积分排名榜的球员,须为中高协注册竞技类会员。2019中高协年终排行就要发榜了,各位运动员得抓紧注册了啊~

相关规定请点击阅读原文

 

常见驳回原因

Q:照片问题

A:照片处应上传个人免冠清晰证件照,身份证照应在填写完个人信息后进行上传。

 

Q:注册类型有误

A:可手动修改差点指数,并上传差点证明;或者联系差点系统运营单位进行修改。

 

Q:姓名填写不规范

A:姓名应与证件上的姓名一致,中文为全称(姓名中间不要有空格)

 

最后,团体会员的审核还在进行中,请耐心等待。

各类会员注册继续开启,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注册通知、注册说明